昨天是聖誕夜,服務中心舉辨聖誕節派對,主題是卡通人物,還有抽獎活動。
門口的櫃台就非常卡通了,熱鬧滾滾,小羽要上美術課,不然帶她來玩一定很有趣。


主辨單位很用心哦!迎賓和接待都非常入戲,看得出來他們曾經都是比較內向的人嗎?


一進去就看見軍曹的GIRORO,是非常熱門的拍照人物,而且酷酷的GIRORO反而超有喜感。


主辨人當然是我們的SUPER IDOL小楊,他一看就知道是扮快打中的一個角色,但是是隱藏版哦!
他手臂上的追夢人真是絕招,我以前都畫在書包上的。
小楊問我說,妳扮什麼?妳死定了!我...我...是頑皮豹。


小楊說給你們一個提示,猜猜看他是誰。


小楊還出現對手,春麗!


接著看見灰媽媽就快笑瘋了,他和Allen演什麼呢?Allen很好猜吧!灰媽媽是Allen的同學哦!猜猜看。


天線寶寶家族,聽現在的丁丁說,原本的丁丁全副武裝的騎車路上,發生了小擦撞,路人報案還說「天線寶寶出車禍了」。
希望他沒事,但是會不會上地方新聞啊?!


猜得出來每一個人的角色嗎?尤其是穿紅色斗蓬的那位小女孩。


Amy和Irene是透過部落格認識的夥伴,她們也到華視服務中心來工作了哦!
看得出來她們都是小孩的媽媽呢!改天來說說她們的故事。


這也是Irene,知道她是什麼嗎?清源還是堅持帥氣的扮Nimo啊~清源將在12/31主辨跨年派對哦!
可以看101煙火,要參加的朋友,找我報名哦!


我們的特別活動,都肯定有豐盛的食物,大家都是因為愛吃才來到賀寶芙的。
感謝賀寶芙讓我們可以安心、盡情的享受美食又可以維持健康和美好的體態。


最後忍不住向GIRORO借頭套來玩,戴起來滿有喜感的,哈哈~甚至覺得滿好看的。


下週五,我們的服務中心有跨年派對哦!大家要一起看101跨年煙火。
在煙火之前,大家有團康活動,先就定位、同樂殺時間,才不會時間到了交通擁擠進不來。
倒數之前到頂樓去看煙火秀。

沒有限制資格,想參加的新朋友可以寫信給我!
noreen.yang@gmail.com
讓我們一起迎接更棒的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