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大家分享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客服部的新裝,辨完美簽後,現在跟大家分享儲運部的新裝,它有一個非常非常令人期待的新服務哦!
儲運部一走進去,天花板大大的賀寶芙LOGO非常美麗,以後我家的天花板也要這樣做。


公司這次是擴大營業,所以空間變大了,好喜歡右邊那個公司發展的歷史牆。
接著有沒有發現,在儲運部出現吧枱耶!!沒錯,就像我在2007年到日本參觀賀寶芙分公司一樣,有了營養奶昔吧枱耶!讓每一個直銷商都可以帶客戶來這裡喝現打美味的奶昔,等不及要去喝一杯了,元月時開幕哦!敬請期待。


公司每年的年度大紀事,都在這面牆上,可以邊喝奶昔、邊告訴客戶關於這樣一家公司是如何誕生的、有什麼樣的歷史背景、經歷過什麼樣的過程,從小小的一間公司,變成一個擁有72個國家合法進口的國際公司,而且在美國NYSE還有股票上市呢!


賀寶芙成立於1980年,創辨人是Mark Hughes,當時馬克只有二十多歲,竟然邀請到了世界哲學大師Jim Rohn擔任客座講師,當時馬克一無所有,憑藉的是夢想、承諾和熱情。

↓以前的奶昔包裝真可愛,好像奶粉哦~


短短才四年的時間,賀寶芙公司就成立了HCN網路,開始播送衛星節目。第六年,為了保障所有直銷商的權益,在NASDAQ交易所公開上市,這不但需要產品在市場上有實際價值的認可,財務更要透明化。


賀寶芙的制度實行,即將滿三十年,這三十年的期間,制度完全沒有改變過,只有增加獎金的發放比例,沒有減少過。為了獎勵賀寶芙直銷商的領導者,在大型組織訓練上的貢獻,1991年額外發放無限代獎金。


2000年Mark不幸辭世,但是這家公司卻能延續著Mark的精神和理念,持續往前走,這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好的理念會吸引人才,2003年前華德迪士尼的CEO,加入了賀寶芙領導團隊,成為我們的執行長,而且受Mark理念感召,更將這份文化發揚光大。


2004年賀寶芙公司更是挑戰更高的標準,在美國NYSE公開上市,代號HLF。而幸運的我就在2006年遇見了賀寶芙。


我來到賀寶芙公司,己經三年七個月,見證許多感人的故事與賀寶芙的發展。
公司每年的業績成長率都有二位數的百分比,是一家具有逆勢成長的公司,未來的發展將超乎我們的想法,Mark在賀寶芙成立的第一年,年度營業額謹二百萬美金的當時,就預言賀寶芙的年度營業額有一天將突破五十億美金,而這件事情在這未來的二、三年之內就要發生了。不得不佩服Mark的先見之明。


2009年也將是賀寶芙一個很重要的一年,我們最愛的Jim Rohn與世長辭,留下的是他曾經激勵過我們的話、曾經教育我們如何愛家人的話、曾經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的價值、曾經告訴我們人生的四季之美。
相信他也走完了他美麗的春夏秋冬,告別愛他的人,前往下一個旅程。
我們永遠感念他,並且實踐他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