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第三天了,跨年那天有瘋狂好玩的派對,然後101的煙火迎接2010年的第一天。

跨年派對由清源領衍進行,主題是大富翁。


大家都精心打扮的參加派對。


我對財神爺的帽子非常感興趣,戴起來很有Fu吧~
小羽則對忍者的刀很感興趣。


我們一直玩到十一點半,才準備上頂樓去看煙火,拍煙火真的不容易。這裡沒有煙火秀,只有Sony WX1相機的Demo秀。


試了老半天,WX1這款相機的夜間手持拍攝真的很讚。


因為技術的問題,我用煙火模式拍起來,真很好笑,好像火燒101。


但是夜間手持拍攝的模式,技術不變、結果不同。哈哈。


元旦的第一天我們和同事們十個人去看了「阿凡達」。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納美星人是優於人類的物種,但是他們卻保持最原始的生活。
我和小羽一連三天都在討論阿凡達。

元旦的第二天,找到朋友、阿姨、我媽一起打麻將!
大家玩得很開心。

今天是元旦的第三天,準備到台北去,上我第一次的主日。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