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們大家有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和朱朱的團隊聯合組訓,希望透過不同性質的友線團隊,可以增加或創造出更多的工作模式和經驗交流。所以2010年第一個星期一聚會就選在敦化北路上的一家日式餐廳,大家吃個飯然後計畫新的一年。


很巧的是,我們一到了餐廳就覺得隔壁早餐店【活力發電站】,看起來很像賀寶芙的俱樂部,雖然從店名看不出端倪。朱朱就跑去探訪,發現是賀寶芙很有名的富豪組黃弓開的俱樂部,當下就熱情的邀請黃弓來為大家做分享。
我常聽見大家提到黃弓這個人,但是我一直以為叫「黃公」,應該有點輩份,結果是我見識不夠。
走進來的是一位年輕人,說話也有賀寶芙的文化特質,就是簡單、神奇、有趣。

黃弓大學剛畢業時,就準備到保險公司上班,但是當時面試他的主管,覺得他應該要去歷練一下再來保險業工作。所以他就先找工作,後來輾轉投入了N公司,經營傳直銷事業,在第四個月時,遇見了賀寶芙。


黃弓說,當他詳細的了解賀寶芙的制度後,就知道他一定會上總裁,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他現在在賀寶芙己經十多年,團隊績效接近總裁組的規模,很佩服他十年前就能看見未來的路在那裡。

黃弓說,賀寶芙有特殊的文化,就是友線合作的文化。

二個沒有利益關係的組織,可以真心為了共好而合作,這不止發生在台灣,而且發生在全世界的賀寶芙國度。光是這個文化,就讓人有足夠的理由投入一生的時間來經營,因為這不止發展出事業,還發展出美好的人格、珍貴的友誼、豐富的精神生活。賀寶芙事業的成功,不會讓一個人窮得只剩下錢,賀寶芙是人的事業,在發展的同時也將不斷的修練自己,每一次的躍進,關鍵都是個人的成長。

而這一切的成長,不需要獨力追求,只需要跟著團隊、跟著系統,如果心是打開的,那麼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