顗竣問過我們一個問題,我們除了給客戶產品之外,還能給客戶什麼?那將是讓客戶寧願選擇教練,而不是選擇見不到人的網拍的最大關鍵。我們一一發言,給客戶成果、關心、陪伴、鼓勵、支持、表揚、社群...等等。

根據這些方向,我們90天團隊在2010年為客戶設計了很多活動,提供客戶一個正面的環境、社群和好的生活方式。
所以昨天晚上是我們腰瘦好好玩纖體塑身集中營的體驗會,我身先士卒的參加,然後今天寫報告給我的客戶們看看。
大家都怕很魔鬼,可是我今天還能打字,走路也沒有殘廢,真的好好玩啦~

帶領大家做運動的人,當然是我們華視最棒、最棒的健身教練Fish。


Fish在開場之前和我們閒聊,還應大家要求擺pose讓我們拍照,好好笑哦!



雖然是叫集中營,但是絕對沒有任何殘暴不仁的行為。



雖然我不愛運動,但是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投入和觀察自己。
我發現熱身運韻的部份,一開始都跟不上節奏,好不容易跟上時,換個動作我又亂掉。
果然是沒有運動天份啊!!!但是拉筋可是難不倒我。



還有雙人運動,很好玩哦!
有原地接力賽跑,二個人一組。有拔河運動,也是二個人一組。
以下影片由灰媽媽提供


這些動作全都是Fish設計的,所有的運動項目都要符合簡單、神奇、有趣,他真的很利害耶!
連我這個不運動的人,都不會中途陣亡,而每一個動作還可以依照個人的能力做調整,做得到的做難一點,做不到的就簡單一點,體能訓練本來就是比原來的自己更好一點就好。



後來有一些肌耐力的訓練,我又不太行了,Fish說,我下半身肌肉量太少了。
希望接下來的五個週二晚上,我的下半身可以越來越強健。
活動時間:1/5~2/9每週二晚上7:00~9:00
活動地點:光復南路華視大樓11樓

莫莫的客戶或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哦!
這是免費的社團活動,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寫信或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