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這封信,真的很開心,讓我在氣象局播報有可能是最冷的一天,全身都暖活了起來、精神百倍。


景馨,我也很謝謝妳的表達。

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寫信。
在我國中畢業時,寫過大量的信給同學、朋友。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一直到。
接觸賀寶芙之前。
我卻覺得所謂〝幫助〞別人或〝照顧〞別人,理當是有實質上的幫助,那些軟趴趴不能吃、不能用的事,都是沒有幫助的。所以我不再寄卡片、寫信,收到也不會回,慢慢也就沒有人寄卡片給我。

後來開始經營賀寶芙,學習當一個教練,才慢慢發現〝鼓勵〞可以幫助別人。
我就從寫小紙條開始。
有一天我收到朋友寄來的名信片,感覺到意外的驚喜時,才又重新喚起我以前喜歡寫信給朋友的記憶。
現在的信都被E-mail取代了,一張一張的寫也確實很費力,所以我開始寄卡片給朋友和客戶。
這樣維持三年了,昨天晚上聚餐時,阿布的表妹瑞琳也跟我說,謝謝我每年都有寄卡片給她,她每年都覺得很開心。我聽了也很開心,原來讓別人快樂,沒有很難。坐在旁邊的欣如說,十年後,妳應該天天都在寄卡片了。

我說,如果可以收集到一年365天都天天有人生日,也是很屌啊!



2009年的成長是什麼呢?我想上天安排給我的功課是〝交朋友〞。
我以前寫卡片的對象,謹限於自己的朋友和客戶,很少關心到友線。
但是2009年,讓我的心更開放的去迎接每一個喜歡和我交朋友的人,苡晴是第一個寫卡片給我的友線夥伴哦!
值得紀念一下!



謝謝苡晴,收到的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去年還有一張很特別的卡片,純手工繪製。
是我逛到一個藝術家雯玉的部落格,有在登記送手工繪的卡片,但是謹限曾經留言的網友。
我很喜歡她的風格,還是冒昧留言,結果真的收到了,很開心。
感謝雯玉的卡片,不知道她有沒有收到我的回卡!
按這裡去看看她的部落格

你也有想關心,卻失聯很久,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朋友嗎?
先寄一張卡片給他吧!
科技進步,但是感動人心的還是古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