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有有二項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就是低熱量營養代餐和夜寧新二項產品。
上個月月底,有一位新客戶寫了一封信給她身邊的親友,同時附件給我。
我想每個人剛開始使用產品時,家人都會關心是否安全,雖然賀寶芙的價值,有很多事情可以證明,全球72個國家合法進口代表經過七十二個國家的衛生局檢驗,包括德國和日本這等對食品進口非常嚴格的國家,另外在美國UCLA的分子研究室,還有諾貝爾醫學獎博士的肯定,甚至是美國紐約證交所的股票上市,這些對是很高度的肯定,但有時候再多的事實證明,都抵不過一件就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很高興看見生活週遭這些大大小小的肯定,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這讓我的客戶們更有安全感。


所謂的SNQ國家品質標章,簡來來說,就是「一方面降低全民健康消費的風險;一方面砥礪堅持品質、追求卓越的企業」。它有嚴格的審核過程,我的客戶是某家醫院的醫生,所以當她看見院內公告鼓勵醫療同仁努力通過國家品質標章的信件時,她就知道這是很有保障的標章。

謝謝這位客戶和我分享她的心得。



另外,明天星期六下午二點到四點,有一場由康健雜誌所主辨的座談會。
講師是我們賀寶芙公司的醫學團隊Leader Dr. David Heber,他榮獲全美最佳醫師的殊榮,由他來談飲食及健康是最佳人選。同時也有台北醫學院的黃士懿教授的演講,我過去從黃教授的演講中得到不少健康知識。
想要了解如何青春不老的飲食法,可以參加這場講座。
按這裡前往報名入口



我們當天在台北小巨蛋也會聽到Dr. David Heber的訓練哦!
所以我無法參加,但是我為我的客戶們訂了五張票,現在還剩下二張,訂不到票的網友可以先留言留下E-mail取票,我會在今天晚上把這張寄給你們列印出來就可以參加了。



接下來的三天,我們都在小巨蛋接受國際訓練,明天晚上還有演唱會。
真是萬分期待,這次有國際重量級講師,來訓練我們成為更好的直銷商。
邀請大家密切注意相關的健康消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