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看過五指襪,每次看見五指襪都覺得很可愛,好像腳戴手套一樣。
我的個性一直有著不容易輕易嚐試新事物的缺點,雖然看過它標榜著〝健康〞,但是一直沒有想去穿它。一直到我有一位穿五指襪的客戶出現,她是一位國中歷史老師,每次幫她量身時,上體重計之前都會看見她可愛的五指襪,看久了竟然也產生好感,好奇的問她:「穿五指襪有什麼感覺?」


這位老師跟我說,比較保暖而且腳汗狀況減少很多。
哇~這下子我就很想穿了。
因為我有腳汗的毛病,很怕去到要脫鞋子的場所,小羽遺傳到我,我們每天回到家一脫襪,二個人只能比誰的腳丫子臭!好可憐耶~苦中作樂。
感謝我貼心的媽媽,她聽見我們的對話,就去市場買了五指襪回來穿,她先穿哦!腳穿上五指襪都超可愛的,我媽還穿五指襪搭夾腳涼鞋,想不到感覺還滿時髦的,哈哈。

穿上各種顏色的五指襪,都感覺到腳變得很有喜感,有一種變成手的錯覺。
然後就會有一種愉快、有趣的心情耶~原來生活要多變,才會有不同的快樂。
五指襪穿上去後,我腳汗的情況也真的變少了,脫鞋子也不會有味道了。
我來找找有沒有小朋友穿的五指襪,雖然小羽跟我一樣,停在覺得好笑、不太想穿的階段,這是什麼心態?人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