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年了才了解風尚之旅的意義。
風尚之旅每年都會有,是一個表揚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展望新一年的前景,難怪我每年的風尚之旅,都會有新、舊交替的感觸,看見、發現過去一年來的成長。
第一年的風尚之旅,感謝Nina給我機會認識賀寶芙。
第二年的風尚之旅,感謝黑龍和丸子帶我進入賀寶芙的大家庭,讓我了解透過學習才能成功。
第三年的風尚之旅,我認識了朱朱,和朱朱成為好朋友,她讓我看見行動勝於方法。
今年的風尚之旅,我愛上了竹君和顗竣,決心要追隨這樣的人,不是因為他們業績很好、很有錢,而是因為我看見他們做人很成功,生活很有智慧,真正的具有影響別人成長的能力。
我尤其喜歡顗竣的自覺能力,他讓我看見人都不完美,個性出現缺點沒有問題,不用看低自己,不斷改變與成長才會產生真正的自信。和顗竣對話,會充滿信心與動力。


這一次,我在台下看見他們上台時,發自內心的忍不住歡呼,原來我已經那麼、那麼的愛他們。


因為過去這一年來和顗竣、竹君在工作上的配合,因為親近所以從尊敬昇華成敬愛,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都是互動中培養。
而Queenie對我來說,就像太陽神了,那是一種崇拜了。
她常說,生命一定要精彩。我一開始其實沒有什麼感覺,也不懂什麼叫精彩?
因為不了解,所以這些話語聽起來都像口號而已。


當我自己的人生體驗越來越多時,就開始了解生命的義意。
這次風尚之旅,我有一位新朋友被Queenie深深吸引,我很驚訝她第一次見到Queenie就有感動。Queenie是如此誇張、盡情的一個人,她談到的層次當我是新人時,是如此的遙不可及。我重新再整理我的想法,原來每一個人的想法不同、觀念不同,認知的速度也不同。


我常覺得Queenie有一種魔力,當我們工作上有障礙時,遇到她就覺得沒有障礙了,甚至不用交談,看著她就覺得一切沒問題。


因為一張卡片,所以我和香港的苡晴相約吃麻辣鍋,結果越約越多人,想不到最後連Queenie都出現了,真是意外的驚喜。


我們在聊天當中,發現苡晴的個性和我很相似,而她的朋友則和朱朱很相似。
我是分析和觀察者,而朱朱是行動派,這種搭配在工作上很有效率哦!所以鼓勵苡晴二人可以好好搭配一起行動。


這次美樂分紅績分,我又達成了。
在Queenie的facebook上看見她說她想到了一個很棒的大驚喜,在等著年度分紅的朋友們,哇~讓我好期待哦!
所以2010年的三月很精彩哦!
月初去香港分紅晚宴、月中飛美國接受公司招待的天堂島之旅,這都是努力工作的額外收獲哦!

三月的分紅晚宴,有特別開放一般訓練,想跟我一起去香港的人,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