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所愛的Queenie是一個很普通的人,聽她說她當過老師、記者、旅行社的移民顧問,在現實的環境裡,沒有一個正確的方法來實現夢想,從有夢想做到沒夢想,變成一個不哭不笑的人


Queenie她過去的經歷平凡得和我們曾經擁有的相似、重疊,我發現每一個人都曾經有夢想,因為我們都曾經是純真的小孩。Queenie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她像孩子一樣純真的力量,對生命充滿喜愛與熱忱,這種魔力會吸引人,就像我們不由自主的愛每一個小小孩一樣。



Queenie說她一開始的夢想很小,只希望擁有自己的房子、提高收入,希望最愛的人可以幸福,在基本生活保障有了之後,會開始追求精神生活,會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模式、會想要去旅行。達到這些後,快樂從自己擴散出去,想要照顧別人、回饋社會。




這樣遠大的夢想,我過去以為是透過擁有〝大愛〞,懂得愛別人才能做得到。
後來我漸漸覺得,愛自己和愛別人有什麼差別呢?愛別人也是因為愛自己的感受,愛別人的同時,滿足了自己對愛與付出的需求,那是很高層次的自我滿足。原來人我之間,根本沒有界限,大我和小我都出之同源。



Queenie提醒我們,要努力個人成長多於努力忙碌之中,個人成長了才能
接受挑戰,解決問題的能力才得以提升。
「不要祈求沒有冬天,只求我們更有智慧更強健。」這句話是Jim Rohn告訴我們的。
卻也是我每天跟上帝禱告的,我一開始希望神可以改變身邊的人,讓問題不再出現,後來我知道神把選擇權交給人,那麼神就無法改變人,唯有人願意選擇被神改變。所以我選擇神來改變我,讓我成為有智慧的人,去解決任何問題。



Queenie說她在2010年有新的十大夢想,其中有一項是出書耶!
我有沒有想過有一天出書呢?這也可以是我的夢想。



有沒有想過生命出現奇蹟是什麼樣的事情,生命可以有奇蹟的。
因為過去幾千年來,所有人的夢想與希望都來自於曾經發生的奇蹟,創造奇蹟、延續希望。
Queenie說的,對奇蹟要抱持著期待、體驗和分享的心情。



馬克本身就是一個奇蹟,一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不但延攬了很多科學家、哲學大師來共同創立公司,甚至在他事業剛起步時,年營業額不過二百萬美元時,他就曾經說過未來賀寶芙的營業額將會有五十億以上而且遍佈全世界。



而我們現在己經可以看見,未來五十億,甚至一百億的成績。
因為我們是站在身心健康產業的趨勢巨人之上。
把我們今年的夢想寫下來,不曾仔細想過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我寫過的Queenie:
阿部露娜心中的媽媽Queenie
住在博物館裡的Queenie-我去拜訪Queenie的家
我看Queenie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