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Nina的俱樂部辨開幕派對,阿波正式與Nina合作,在這家俱樂部服務了哦!
開店當然要召告天下,昨天就熱鬧滾滾的舉辨了開幕派對。

大家很有計畫的把工作分配好,流程跑一遍,還可以互相補鍋。

阿波的朋友志宏是特地來幫忙的哦!他第一次做音控就做得很好呢!

我們的團隊和阿波的好朋友都來幫忙了呢!!
阿布和小米、Irene己經是經驗老道,都自動就定位開始工作起來。

↑↑↑↑↑(右下)特別感謝顗竣總裁的出席,他的出現讓這間俱樂部蓬篳生輝。

昨天是假日,當然也來了很多小朋友,剛好互相陪伴。我發現小羽總是可以馬上交到朋友,開心的玩起來。


Nina在致詞時,說她一看見阿波就覺得這個男孩很陽光,所以當下就主動問阿波有沒有合作的意願。祝福他們高朋滿座。


感謝Golf團隊的明諺特地來擔任主持人,他的活力四射讓昨天絕無冷場而且笑聲不斷。
他講話很有趣,他說他25歲時,膽固醇竟然高達260以上,比身高還高,現在身高總算高於膽固醇指數了。
阿波還笑鬧的說,大家不要誤會,喝奶昔不會長高。
然後明諺就反擊阿波說他是超級陽光的兩光男孩...工作團隊的氣氛和諧而且愉快。


結果昨天來的人,擠爆了這家俱樂部耶!人都塞在門口,真是好夯啊~


阿波的親朋好友,在了解過我們俱樂部可以提供人們的價值後,會比較安心。
因為我們是以銷售和服務為主,並不以非法且不合情理的方式來經營我們的直銷事業。
重要的不是在直銷,他只是一種能達實現均富的利潤分配方式。
重要的是我們能提供市場〝控制體重、均衡營養、提升活力〞的價值。



昨天在俱樂部分享時,提到小羽喝奶昔己經三年,記得上週拿到學校的健康報告,發現才六足歲的她己經125公分,和我站在一起,如果我不踩高跟鞋就己經到我的肩膀了,但我還是天天早晨時,抱著她上下樓梯的允許她撒嬌。除了驚嘆自己體力好很多,也驚訝她長得高,這是我覺得很開心的事呢!

營養是一種健康生活、保持好心情的力量。
大家都應該致力去做到,但是均衡營養的一般飲食,會有熱量過多的問題,記得要運動去消耗掉哦!
不然可以選擇我們均衡營養又低糖、低鹽、低油、低熱量的營養早餐吧!

這間就在南港研究院附近哦!想去的人,可以找我有優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