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是第一次在春節期間讓俱樂部完全休息,客人們也很支持,紛紛在除夕前來店裡打包好過年期間要吃的早餐。這期間整整九天沒有特別的行程,我們一家人幾乎都待在家裡或娘家、親戚家之間流轉;不一樣的是,今年我對於和家人朋友的相處,展現了特別親密的態度,我認真的享受對於他們每一個人的愛與歡喜。
愛原來是越用越多,我越是努力去愛,就越覺得每一個人實在都很可愛。

寒冷的春節,我們都在打麻將、玩game、吃吃喝喝中度過。
來到賀寶芙了解了飲食控制對健康的必要性後,我最大的享受反而是美食,以前胖了就很難再瘦回去,現在該享用美食時,就放膽享用美食,該節制時也很容易節制,所以我和小羽三餐都纏著我媽,外食都比不過她特地花時間的功夫菜。

這幾天好像又回到以前單純家庭主婦的生活,毫無目的、隨心懶散的生活,其實過幾天就可以了。
記得我來到賀寶芙時,第一個夢想就是再度回到家庭主婦的生活,可以不用工作、可以不用為錢煩惱,然後天天24小時陪著小孩。結果春節的這幾天下來,我都覺得我開始失智、無聊而且退步,原來我若不工作是這樣子的狀態。

不知不覺我跟三年前的我不一樣了,我開始擁有自己的夢想與自我期望,在孩子為優先的情況下,我己經很渴望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有我個人的舞台。想起蔡穎卿曾經在廚房之歌這本書裡說過的:不願意放棄親自照顧孩子的機會,也不願意放棄自己心中小小的夢想,我沒有把時間用來為兩者之間的選擇做掙扎,只是努力思量該如何善用每一分時間

這三年下來,我學會善用每一分時間,對於我目前生活的認真程度,我很滿意自己的努力,也很感謝老公與媽媽的支持。

春節結束前的最後一天,2/21~2/22我們在新竹馬武督做訓練,帶了幾個全職夥伴和新朋友一起參加。
這二天有很棒的收獲與成長,我看見我的2010年己經起飛了。


賀寶芙這份事業是一種累積的事業,看你累積的是什麼,持續的做對的事情,努力付出去累積情感、累積能量,時間到了就會結出你應得的果實。我們就像果農一樣,一但栽種成熟,是可以年年收成的。在結出果實之前,沒有一個農夫會懷疑自己的,因為農夫都很相信一切順應自然,就會有自然的結果。
所謂的自然,是指所有成功者的工作方式,然後要夠努力。
這種累積的能量,我非常有感覺,因為過了一個無所事事的春節後,我打開電腦,想不到個人二月份業績己經悄悄達成。
這一切都要感謝過去一直很愛用公司產品的客戶們,我三年來累積的客戶群們,慢慢讓我覺得有自由的味道。
讓我更興奮的想要累積更大的能量與成果,馬武督的訓練,讓我有振翅高飛的夢想與動力。


起飛的不只是我,這次馬武督在夥伴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聞到了春天發嫩芽的味道。
從他們的笑容與自信當中,我看見每一個人在2010年都將有更棒、更好的發展,這些人都比我更優秀,很高興成為他們的夥伴。



感謝總裁們特地安排的收心操訓練,這二天的訓練,讓我在今天有亢奮與高昂的情緒,努力的為新的一年打拚。
這些朋友,都將是我一輩子的朋友,我很相信,我們會一起成為總裁、一起買房子、一起出國去玩、一起討論我們孩子要上那一間學校...甚至一起參加孩子們的婚禮!這是多麼令人覺得感動的事情,一輩子的朋友與戰友,共存共榮。

2010年是一個開始,我們一起捲起袖子打拚,每一個人都要跟上。
一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