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美樂客戶回娘家活動,除了有豐富的抽獎回饋大家,最棒的是可以聽見竹君總裁的健康分享。
她過去是一個藥劑師,很淺顯易懂的告訴我們藥物和食物的差別、治療和預防的差異。
現在的人都晚婚而且少子,維持健康是一種責任呢!


所以這麼棒的客戶日當然會爆滿了,我們從十一樓滿到十樓來,十樓透過視訊可以和十一樓連線,還有財神爺相伴,呵呵~


連這塊小小的地方,也擠滿了人。


看得出來竹君己經43歲了嗎?我相信她五十歲時還是長這樣,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人,一定要來看看她本人。


從我認識竹君這三年多以來,看著竹君除了髮型之外,她的外貌一直都沒有變,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
我想除了均衡營養很重要之外,還有她幸福感爆表,有些人有錢但是沒有時間,竹君是一個有錢、有時間的人。
她常說,人生的自由在於,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不限次數。
喜歡去加拿大滑雪,那就每年時間到了就全家人去加拿大住一段時間。
喜歡去香港Shopping那就買張機票入住W-Hotel。


這樣的自由,需要足夠的金錢、足夠的時間,最重要的一項是健康的身體。



不止是竹君,剛生完baby的丸子,也是越來越漂亮,而且皮膚超好。
你們一定要看看她們本人,真的可以感覺到時間在她們的年齡上靜止了。

而我呢?
我的時間在倒退中哦!!呵呵~


好的飲食習慣、均衡的營養和有意義的生命,果然讓人越來越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