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一份來自於加拿大的禮物,真的很驚喜耶!
很感謝身邊總是圍繞著這麼貼心又浪漫的朋友,Shelly & Chris從成為我的客戶開始,現在己經名列好友範圍,這是我做賀寶芙最開心的事情,就是交到很多好朋友,讓我人生的層次不斷提高。
尤其是Shelly,她真是一個很獨特的女人,浪漫、多情又獨立、堅強,而且非常認真的生活。
我送禮物常常赤條條的就送出去了,現在看到那條紅色的蝴蝶結又多學一招,心情加分。


當我打開時,最開心的是有卡片,我喜歡收到手寫卡片的感覺,Shelly的字真好看。


接下來驚喜的是杯飾,那五彩繽紛像軟糖一樣的就是杯飾。
Shelly的推薦文章會更愛哦!!


巧克力也正中紅心,我一定要忍耐到天堂島回來再吃,現在正執行減重計畫當中,為過年時大吃年糕的行為做懺悔。
謝謝Chris和Shelly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