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備從香港回來了,這次忍不住在機場就搶先發文,跟大家分享這二天所經歷的一切,是如此的驚奇、過癮和難以置信的快感。

當我們全力以赴的投入當下時,就是在創造生命中的火花。

我們到香港的第二天,美樂年度分紅的精英招待正式開始。
每一個人在行前都收到Queenie的信,告訴我們要穿棒球裝、運動鞋和帶傘,我想每一個人心裡都有OS,過去都是接受高規格的招待,要我們如此打扮,今年八成是戶外活動,再按照Queenie人生要精彩的個性,難不成是幫我們報名魔鬼訓練營,做極限運動之類的,噢,我不喜歡運動。

我帶著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和大家一起搭捷運出發了。
接著發生一連串非常精彩而且淋漓盡致的故事。


我們一行將近四十五人,出了地鐵剛好遇見小朋友在做募款,熱情的支持這些小朋友。


在路上也看見了很美的整排大樹,卻怎麼也拍不出那種茂密的美感。


我們走到了中港城,香港賀寶芙總公司就在中港城,中間有一小段路就像電影星際大戰裡的鑑橋,連接著未知、新奇的下一步。



不管在那個國家,我所看見的賀寶芙總公司,都讓我有回到家裡的感覺,一進大廳就看見Queenie在等我們。


Queenie直爽的告訴我們,今天要玩的是尋寶遊戲,這個過程中有好吃的、好玩的、挑戰的,最後按照速度來排名,然後開始亂數組隊。
好神奇,我和灰媽媽抽到第一組,然後另外二名組員來自於北京和深圳,四個外地人,展開一個〝一定要輸贏〞的香港冒險遊戲。


我們走過很多美麗的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香港美食。


覺得最精彩的確是坐船、搭電車、到處問路、在街上逛奔、欄計程車去追計程車、和別組夥伴忽敵忽友...等。


最後我們來到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畫下第一天的句點,也畫下了2009年的句點,感謝我們大家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然後期待與約定今年要更精彩、更成長的去走過。


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回到台灣,把腦海裡的記憶倒出來,記住這一天的所有體驗。
如果不是在賀寶芙,很多事情我這輩子都不會去做。
我開始慢慢的清楚自己是誰?想要去那裡?喜歡誰?可以愛誰?要榮耀誰。

朋友們~等我回來,認識賀寶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