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Irene上台北STS接受訪問,主要原因是想讓新人了解如何每日工作,來維持生活和發展事業。
很開心看見Irene上台,這代表她己經在某一方面擁有專長。
她現在主要的工作方式是透過網路和生活化分享,來建立顧客群和尋找事業夥伴。


她的生活化分享很隨性,到郵局寄東西、買牛仔褲、吃飯、坐計程車,都可以找到有需求的人來了解,如果覺得適合就會成為她的客戶,真是陌生開發的姣姣者。隨時與人交談的能力,是我所沒有的,她卻可以做得很好,是因為我沒有自己教她,我把她帶到大家庭裡學。
所有人的成功,都應該要先獎勵自己,因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再來要感謝整個大家庭的無私付出。

Irene上台分享不是她成績過人,而是她可以用很簡單、低成本的工作方式,來創造穩定的收入,她過去沒有什麼工作經驗,透過一段時間的摸索與成長,她每個月可以很穩定的擁有二、三萬的收入,想當初我決定轉行,想成為程式設計師時,也是從一個月二萬五千元的助理開始做起,每個人都知道轉行需要一個學習期,在這個時間只要能維持基本開銷就好,期望未來三年、五年能得到理想的成長與成就,賀寶芙也是如此。


↑↑↑她一開始只是我的客戶,想不到後來成為我終生的夥伴。

我相信Irene累積一定的客戶群之後,只要願意持續努力,將會是下一個績優組。
她可以過不一樣的生活,也可以幫助很多人成功。

上週四是她的生日,也剛好她有在服務中心,那天也有訓練,趁著大家都在,我們就幫她過生日。


看她開心的笑容,我也跟著覺得很開心,我希望每一個人都這麼開心。


Irene,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