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二天的美國行程中,前四天在Hilton參加三十週年的領導者訓練和馬克休斯1%分紅,所以我們到處去逛的時間不多,都要計畫。第一天到這裡時己經晚上了,第二天早上一大早,我們到會議廳去報到後,大家就提議要去吃早午餐。


去那裡吃呢?吃什麼呢?為什麼大家都這麼開心的表情?


麥當勞的氣氛行銷真的很強,大家想到麥當勞就不由自主的童心浮現,大人、小孩都感覺到歡樂和雀躍。


來的路上己經很多人澆冷水了,說這裡的麥當勞不好吃。
人生啊~不要只聽人家說,要自己去求證,何況有什麼滋味不能嚐的,都要體驗嘛!
各國旅行好玩的地方,就是從平凡中去看大不同,我有一個朋友聽見我到處去喝各國的星X克,覺得很有趣笑了出來,那不是台灣就有了,我看她笑也跟著大笑,因為想到還有人在各國收集7-11的另一位好朋友。
有些事情做起來很呆,但是很有感情吶~

話題回到麥當勞,我們很幸運的是10:50到,剛好可以點到早餐和午餐二種,小羽才吃得到兒童餐。

美國的兒童餐份量比較大哦!但是想不到小羽在台灣吃不完的兒童餐,在美國吃光了。

我點到自己愛吃的貝果就己經非常興奮了,搭著興奮的心情吃,味道更好,我覺得美國麥當勞很好吃啊!


若是仔細評估,當然還是有不適合我們的口味,台灣的薯條比較濕、比較鹹,美國的薯條乾乾的、味道很淡,要搭醬料吃才行,我習慣不沾醬吃就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對我來說,雞塊的每一款醬都不適應啊!沾醬是台灣的好吃。
這些不適應,卻沒有影響我品嚐的心情,開不開心有二個關鍵:
第一個是有沒有忠於自己的選擇。
第二個是有沒有決定要開心,如果決定要開心,就看開心的事就好。

那個貝果外酥內軟,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我發現美國的漢堡肉比台灣有質感,中宏說這當然,因為漢堡肉是他們的主食,不好吃就失去競爭力了。



這裡一個套餐平均是8~10元美金,可樂喝到飽,
住台灣除了窄一點,其實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