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二點開始登機,要移動四千人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是幾乎是最後一班飛機到的,到了天堂島亞特蘭堤斯飯店時,己經接近午夜,但是看見這迎賓大門,還是精神為之一振。


同一班的飛機,大家腳程快的都己經先領到房卡了。


我接著中宏後面領了房卡了,看見房間號碼15568覺得很LUCKY。


午夜的時間,大家沒體力多聊,各自回房。
我跟老公、小羽一打開房間門,就忍不住想尖叫,哇~太豪華了吧!竟然是一房一廳耶!


房間也超大的,有超大的床、超大的空間,我們三個人應該可以在這裡一一躺平練瑜伽了。


接著看浴室,也是大到不像話,而且有二個浴櫃耶!
左右各一個,想起Padro說過,他認為男人要自己的浴櫃,所以他的豪宅堅持做二個浴櫃。

浴缸也是大到小羽可以學游泳了。


接著就看著小羽開心的在大床上跳來跳去。


還有二個超大的更衣間,我的橘色行李箱是king size,放在裡面看起來好小哦!
有這樣的更衣間,我在這裡住六天,房間看起來都整整齊齊的,隨時有人來訪都不擔心。


客廳也超大,我們後來還在這裡聚餐。


隔天一大早馬上開窗看風景,小羽說要去玩那個幾乎90度的滑水道。


我們的房間就在鑑橋的旁邊耶!我去查了房型是屬於ROYAL TOWERS的Regal Suites,現在這個季節訂房一晚大約500元美金。


而中間鑑橋級的房間就更不用說了,超豪華,按這裡看房型


這是電梯的View,我喜歡那地毯的花色。


這是我們樓下的廣場,下來後直接走到水上遊樂設施,其他的Tures也都在旁邊而已,非常方便。


從房間往下看的景色,哦!上帝真愛我,後來才知道不是每一間的房間都這麼大間的。


接著帶大家去看一樣頂級的房間,就是中宏和怡燕的房間,他們這次來天堂島渡蜜月的,還準備拍婚紗照,拍照的攝影師是在下我!哈哈~再寫另一篇跟大家分享,風景美的地方就沒有技術問題。


中宏和怡燕住在高塔最頂的一間,View非常的好,連碼頭的彩色房子都可以看見,碼頭有很多商店,還可以搭船去巴哈馬市中心玩。


在高處才能看見風景的全貌。


接著我們大家在中宏的房間裡,集合了當天公司送我們的巧克力條、活力發泡錠、還有H3O飲品,超讚。

躺在一堆產品上,這沒什麼,全都免費的才叫過癮,公司對我們真的超好、超好。

這是大廳的接待處,我們在這裡住了六天五夜,超享受的一次。


其他超讚的體驗,敬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