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島隨處有海灘可以游泳,還有這種泳池大大小小的數個,不管幾公分高的都有。

如果這池太擠了,就往左右移動,就會找到新的泳池。



小羽來天堂島最大的動力就是可以玩水,可惜她只玩一天水就...



結果我還是穿連身泳衣,哼哼~今年夏天一定要把身材練好。



男生組,我老公皮膚好白哦!


這裡的滑水道有很多重,最嚇人的是幾乎45度的滑水道,滑下來時有背部騰空的感覺哦!我老公很勇敢吧!
小羽也說要去滑,我沒有讓她去耶~我怕她中途害怕給我亂彈。


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飄飄河,它繞一圈要35分鐘,而且處處驚奇,有像在泛舟一樣的激流、伸手不見五指的暗流、還有大海浪一層一層打過來,甚至飄到一半還有電動梯送你爬坡,好特別哦!



飄飄河途中有很多分叉點,其中一個分叉點上面牌子寫快速和慢速,我跟小羽走慢速,結果一點也不慢啊!
是激流,像在泛舟一樣,小羽一直尖叫耶~
回到飯店問那些飄去快速河道的人,他們說進了申手不見五指的暗流,晃到想吐。

還有超速滑水道,讓你幾乎快翻船似的”飄”下去~
天堂島的飄飄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