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天堂島的行前,怡燕跑來跟我說一件事,就是請我幫她拍婚紗照。
我當場嚇到說不出話來,這種事交給我不太好吧!
怡燕說,就用你部落格紀錄生活的鏡頭來拍就好了啊!我們喜歡就好。
再一次覺得賀寶芙的大家庭真的很神奇,好像什麼事情都不難、什麼事情都很簡單、什麼事情你都做得到一樣。
即然你們這麼相信我,那老娘拚了!!


然後怡燕再去找美容師朱朱,請朱朱幫她化粧,就這樣我們一個是部落客權充攝影師、一個是美容師權充新娘秘書。
我們都只是頂著興趣去做友情支援,後來到了天堂島才知道,那裡如詩如畫的風景,給我當靠山。


我們一大早七點就先在中宏和怡燕的房間陽台上試拍,開始回想我自己當初拍婚紗時的情況,還有看過那麼多婚紗照,大家都怎麼拍的。
新郎戴太陽眼鏡,大家都忍不住想起了一首歌...〝你是我的眼~~~〞


這麼美的地方,真的隨便拍都好看。


我只要想辨法把人和風景都拍進去,而且人還是保持顯眼的地位,這張照片我後來覺得仰角再大一點,不要遮住中間的拱嬌就更好了。


這是模仿我印象中的婚紗照感覺,其實那天陽光真的很刺眼,我在相機裡也看不太到所有的視角,右上角切到好可惜。


Fish突然入鏡,成為很好笑又無厘頭的背景,哈哈~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自己在取角度時,才知道很多構圖,攝影師可能都要趴在地上、爬梯子才能完成。


這個游泳池有時候會有水上芭蕾可以看哦!很多人也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這張看不見男女主角的臉,我卻覺得很有感情,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夫妻之間,別人怎麼他們看不重要,他們怎麼看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這張我也很喜歡,牽手就是二個人要往同一個方向走。


當然我們嚐試了很多種拍法,有很多逼嘰、笑死人的照片歸入超級機密檔案。
朱朱的老公還說,最後要玩潑水、追逐、飛撲的拍法,整個一直呈現幻想的情境裡,真的拍起來,每一個動作都超搞笑。


這算是側拍,我卻意外的喜歡,如果怡燕手上撿的不是雜物而是花或貝殼就太完美了。


怡燕跟我一樣是天蠍座,卻比我多一點小女生的俏皮感。
記得在機楊有一次中宏和怡燕鬥起嘴來,中宏當下一句關鍵堵到了怡燕,眼看就要出火了,怡燕突然沈默了下來,面無表情的看著中宏,我在旁邊緊張了起來。突然間,怡燕開始360度的轉眼珠子...中宏就忍不住笑出來,還疼惜的輕罵:「白痴!~」
我則在旁邊捧腹大笑...太可愛了,學起來!!改天我老公如果吹鬍子、瞪眼睛時,我就轉給他看!?
女人也要有幽默感。


我喜歡這種很直接表達幸福與快樂的照片。


當然也可以配合一下制式的婚紗拍法。


這是遊記型拍法。


感謝朱朱的老公林大哥,幫忙做花絮拍攝,朱朱不但是新娘秘書,還兼做攝影助理。


其實我沒有學過攝影,連一本書也沒看過,我只是喜歡拍、喜歡看人拍的照片,就慢慢有點心得。
如果我認真去學,我想我可以做得很好耶~真的有這種感覺,因為做起來很開心。


我覺得婚姻裡的二個人,要保持一點童心、要有兩小無猜的時候,要有專心只看著對方的時候。


我下指示說:「怡燕學芭比、中宏學一下肯尼!」讓他們的想像力自由發揮囉~然後,中宏下跪求婚,我要拍照存證。


怡燕你如果不接受,那我相機要丟進水裡哦!!!(中宏我用一台相機來挺你!XD)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王座的座位又大又深,如果要拍照,不要完全坐進去才好看。,這是拍來拍去、樵來樵去後的心得。


祝中宏和怡燕,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吶~
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參與這麼重要的日子。
接著期待你們真正的婚紗照出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