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爆多人的體重控制挑戰賽己經到了尾聲,感謝一路挺到底的賽友們,你們將都很有機會拿到接近五萬元的高額獎金哦!
瘦了自己、滿了荷包,真是一舉數得。

這次邀請小鳳總裁來講〝壓力與肥胖〞,大家會用吃來舒壓,是因為沒有其他管道,例如興趣的培養或是運動。


運動是最容易做的,其實不太需要技巧,只要符合這個活動金字塔,生活中的快樂程度會增加哦!

要天天做到的體能活動是,玩耍、幫助家務、爬樓梯取代搭電梯、散步、整理環境、走路上學。
如果想增加活動量,就從這些做起囉!注意,多爬樓梯,但是不要多下樓梯哦!下樓梯對腳關鍵的磨損和消耗比較大。


主持人是越來越拼命了,麵包的裝扮也越來越火辣,無論是背影或正面,看起來都不賴。



只有近看,MAN臉反串讓人覺得不舒胡~冏~哈。


台上的這些朋友們~都是有資格拼獎金的人哦!接下來的二週,不吃不喝都要拼一拼啊!


下一期的挑戰賽也緊接著要開跑,真讚耶!如果要減的公斤數很大,還可以接著參賽呢!
所以下一期的魔王己經先露臉了,啟智大魔王這次走教官路線,被大家虧說是郵差,哈哈~


這次的處罰很好玩,就是玩變裝秀,每人至少要有三樣道具服在身上。



動作慢的人,就會剩下比基尼哦!!!


歡迎大家來挑戰,無證簡單、神奇、有趣。

簡單,無論你用什麼方式減重,你都可以參加,除了傷身體的方式,例如吃藥、斷食...等等。
神奇,這樣的比賽,這一百多人無論是用什麼方式減,在第一個月就減去300公斤耶!神奇吧!
有趣,不認真的後果,有趣但是不傷身體,好玩但是不低級。

夏天快到了,你正在減肥嗎?
歡迎你報名參加挑戰賽拿高額獎金哦!5/11正式開跑~
意者來信noreen.y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