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和小多去找教練後,隔週日我們就正式繳費上課了。
這次小朋友比較多,我們在旁邊看各種直排輪的樣式,看多了也竟然看得出來品質上的差異,看起來覺得輕巧和堅固的直排輪,問上去價格都在三千元以上。小羽和小多的直排輪一套1800左右,其實算是最低價的,將來有機會再換好一點的。

教練還是先檢查裝備,然後示範動作,再一起練習。



教練會教如何保持平衡、如何轉彎、跌倒如何站起來,跌倒還有分往前摔和往後摔。


然後示範幾種動作讓小朋友練習,專注在基本的動作上,玩起來不無聊。



當然,開始練習就開始有挫折,成功的經驗來自於失敗。



但是我發現,小羽不需要我說什麼鼓勵的話。
只要她每一次望向我,都看見我笑著注視她,她就很開心的再溜一圈、再爬起來、再練習一次。

雖然我不會直排輪,但我知道我只要用愛,支持著妳對於所有事物的熱情。
妳就會一直向前走。

閱讀標籤:基隆直排輪教學直排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