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趕時間的中午,又非到總公司去一趟不可。
開到總公司樓下,我第一次停在後巷的紅線上,我想只是交單,衝上去再衝下來,很快的。


結果要走時,到了樓下拿最新的價目表時,突然有一種想喝看一杯奶昔的衝動,我有很多張奶昔兌換券呢!


我想想停在紅線上的車子,還是忍不住想去點奶昔來喝,走了兩步又停下來。
最後拿出相機迅速拍照、迅速離開,它完工後我還沒做過記錄。


仔細看,公司把產品研發團隊和概念放在牆上。



來到賀寶芙,我了解到很多過去很少去思考的事情,比如創造力和研發方向從那裡來?原來都來自於願景。
賀寶芙公司的產品方向,當然也參考了所有直銷商的想法,如果我們願意提供,公司都非常重視。


有了開頭的發想後,就開始透過專業的研發團隊做可行性分析。
就算是發行己久的產品,還是不斷的改良的哦!就我開始吃產品到現在三年多,蛋白粉就精進二次、混合飲料也精進過一次。
全球只有台灣有去除大蒜成份的「素食用草維錠」,則是在地化的產品。
所以每一個產品的可行性,都來自於至少73個國家的評估。


在開發產品的要求上,我們公司的有效期限,指的是產品養份的有效期限,並不是變質的期限。
這是我聽見很感動的地方,我們不是說把奶昔帶到全世界,我們說的是把健康帶到全世界。


新產品上市後,就會開始有訓練和優惠活動,這個月有母親節優惠活動呢!


這個美麗的廚窗也吸引我的目光,我們每天有沒有吃到七種顏色的蔬果來提升自己的活力呢?
Garden 7上市後的產品訓練,我才比較了解什麼叫花青素Anthocyanidin,花青素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物,對人體很有幫助,它存在於蔬果內的各種顏色之中哦!


你有沒有一天吃到七種顏色的食物呢!?如果沒有,這Garden 7可以協助你哦!

夏天到了,有誰好奇想喝喝看的,可以找我!
我手上有幾張免費的餐券,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過,要等我5/18新加坡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