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半的時候,我們到新加坡了,這次賀寶芙亞洲區的夥伴們,把新加坡擠爆了,飯店整個大爆滿,很多人都訂不到房間。好在我們有Irene和阿布這二個萬事通,一個是新加坡常客、一個是旅行業專家,三個月前就開始幫大家訂機票、找房間。

這次我們找到捷運站旁邊的民宿,乾淨而且好方便哦!


我第一次出國住民宿耶~像背包客一樣的旅遊原來是這樣的,大家住在有廚房、客廳的民宿裡,反而覺得彼此更親近了,我滿喜歡這種感覺。




阿布住的另一間民宿就在對面哦!




今天在新加坡吃吃走走一整天,先派我最喜歡的吧噗來亮相。




這小攤的冰淇淋,讓我想起三年前第一次來到新加坡的感覺,當時也是吃這種冰淇淋哦!
不知不覺我己經在這裡成長,並且擁有許多、許多的朋友呢!!

我現在在新加坡,有事情可以寫信給我哦!
住的地方有無限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