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新加坡採自由行、住民宿、和友線併團....等等,都是前所未有的經驗,我才發現原來跟誰去玩實在太重要了。
賀寶芙人才濟濟,會玩的人真的很會玩,也激發了我們的潛能啊!


像金玲二姐一看見這個髮飾,馬上說買一對回去給老公用!
大家懷疑的問她,給老公用??!!Why?她說跪起來一定很痛XD...噗~


新加坡向來有都市花園之稱,對於市容的要求也是很嚴格的,但是嚴格之餘還是有彈性在,這個滑板公園到處都有自由創作。


大家連續六天住在一起,感情就越來越好了。


出國不忘要保養,到了晚上,男生女生都照樣上面膜,還交換意見,每個人的敷法都不一樣耶!


走到那、拍到那,而且不停的搞笑演出。


平常如果感情不夠好,出國就死定了。



找機會推你下海~哈哈哈。



隨時隨地都有人說,來~看這邊!然後快拍一張。
也隨時有人在快拍一張時,迅速的搬出笑點。


晚上回到家,要排隊等洗澡,邊等邊聊天,笑點低的人常常都要笑到流眼淚啊!!!


不管是吃飯時、坐捷運、參觀景點...越來越多人搞笑演出,原本害羞的人也越來越解放啦!

這次新加坡的印象就是好笑、超好笑、非常好笑,大家先看關鍵照片,我再好好做分類整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