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FISH這次不辭辛勞的扛著腳架四處玩,讓我們想團拍都不用到處去找路人幫忙拍。
找路人拍,還會不好意思要求拍第二張、第三張,有了腳架愛拍幾張就拍幾張。


所以我們走到那裡,跳到那裡,都會拍跳來跳去的照片,在百貨公司還幾乎引起圍觀。羞吶~



找到特別的背景時,就一定要跳一下,大家跳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各有千秋啊!我嚴重懷疑阿波的跳躍能力超強,腳怎麼可以跳這麼高?


Nina說我跳起來的樣子很可愛,每次都縮成一團...哈哈~這樣跳才感覺很高嘛~大家真的很用力跳!


Fish的腳架除了幫大家跳拍和團拍之外,還有他自己要拍寫真集用,結果常被鬧、被踹、被揍...



從fish相機中copy出來的搞笑照片,真是想像力豐富。


拍照就是要玩借位拍,扛起全世界應該是男人的夢想吧!



拍第二張的人,一定要用更囂張的氣勢來拍,才不會輸人又輸陣。
我真的看走眼了,我以為子豪不苟言笑,結果這次去新加坡,他簡直是搞笑天王,喜歡熱鬧的朋友一定要跟他去玩啦!


我們女生再用一樣的姿態拍就遜了,女人是充滿智慧的。



冷面笑匠Eric最後選擇演貝克漢玩足球做Ending...



我們這次在新加坡六天六夜,前後各一天到處去玩,中間有三天的時間是在受訓和學習。
聖陶沙真是一個很讚的地方,我們因為時間問題只玩了環球影城,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想要去新加坡玩的朋友,在聖陶沙安排個三天二夜的住宿吧!
這樣可以玩得更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