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新加坡之前,就聽朱朱說有一間鞋店非常物超所值,結果一回頭就看見Alva和Flo敗一堆回來。
我忍不住央求再陪我去敗一次,所以我們第三天的訓練結束後,直奔CHARLES & KEITH試鞋。

結果巧遇小畢和Eric等人,還走進來說他們己經經過店門口三次了,還看見我們在瘋狂試鞋,忍不住走進來。


Eric在前一篇文章中,說他的照片很不OK,我決定在這裡平反Eric是個單身大帥哥這個事實,他有183cm哦!



這位大哥也很帥,講起笑話來絕無冷場,畢慧姐真是幸福吶~下次一定還要跟你們出去玩,我會扶好下巴跟著你們。


男人不得不承忍,敗家中的女人性情溫和,看起來最可愛了。(畢慧姐&我)



為女人敗家的男人,看起來也是百分之三百的可愛,哈哈。


我跟子豪聯合演出CHARLES & KEITH的促銷海報,女人開心(可以買很多)、男人放心(一點都不貴)。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戰利品,我只買一點點哦!!!她們都比我多XD


第二次殺回去買時,Alva撿回了殘念的羅馬鞋,我看了真是喜歡,Alva回頭就大方的說一起買啊!
啊~感謝Alva一點也不介意,還沒穿的新鞋就直接撞鞋了!!!

這次新加坡,我買了四雙鞋,只花了3600哦!
真是買到賺到,夏天的鞋子都打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