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整個亞洲的Herbalife來到新加坡受訓的人數高達一萬八千人,我們在三月份就己經感覺到了,因為才三月份,機票就己經看漲而且全給包走了;才三月份,所有的飯店也全都額滿了。旅行社的名額也很有限,我最擔心的是大家被拆散,遇見挑戰就想辨法,Irene主動來找我討論是不是可以採自助旅行的方法,讓大家還是可以再一起。

雖然我覺得可行,但是我還是有點慌張,因為我一直是跟著旅行團出國,何況是要帶著一群人的行程。
Irene給我信心,阿布也說沒問題,讓我覺得我們可以這樣做,再加上Nina的參與,就更讓我放心了。
感謝Irene全程掌控所有的資訊,阿布後來也在98SG客滿後,另外帶領一團進住WOW。
領導者必先服務眾人,願做眾人之事,我在這裡看見她們擁有這樣的態度,賀寶芙的領導者就是績優組啦!
我相信她們將來都會成為賀寶芙的領導者。

這次住宿的資訊來自於仙姑心怡給的背包客棧
決定了背包客式的住宿,確認安全沒有問題後,我反而開始期待這次的旅程。過去看過了超豪華的W HOTEL、住過了天堂島超大間客房,好像對於豪華住宿己經開始免疫了,對於五星飯店的期待反而不如這次住民宿的興奮感。
雖然大家都有住鬼屋、住難民營的心裡準備,嚷著說要帶睡袋去把自己包起來,但是這次有點像去冒險、像要去流浪,反而有了浪漫的期待與幻想空間。
人生就像玩線上遊戲一樣,要不無聊,就要接受考驗,不同的體驗才會有刺激感。

我們到了新加坡後,發現二間背包客住宿的位置一樣,雖然早知道不是住飯店,但是門口的樣子還是讓我有三條線。



住民宿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電梯讓你運行李,要扛上三樓耶!好在我們同行的壯丁很多。


一進到屋子裡,我們幾乎包下一整層的客房,房間簡單、乾淨,有二間淋浴間、二間廁所附加淋浴間。
晚上回來就排隊等洗澡,然後敷臉、聊天。早上起床時,大家排排站的刷牙、洗臉、化妝,好像學生宿舍哦!


我喜歡偶爾的團體生活,這次和夥伴們同住一大層民宿,我學到很多耶!
像敷完面膜後,面膜原來是用刮刀或湯匙刮除的,我過去三年來,每次都浪費一大疊衛生紙耶~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Check out時,所拍的大合照,有一些人因為班機己經先離開了,還是好感謝這幾天的緣份。



即然住了民宿,那出入當然就是MRT囉~就是新加坡的捷運系統,每一站都有標號碼,所以我們不太需要記難記的地名,只要記得我們就住在EW9這一站。我們前後一共六天、六夜,都在MRT狂奔、拍照留念和與人交談。(沒錯,我們一路都在新加坡找潛在客戶。)


吃當然也要自己想辨法,我們除了當地的美食之外,也很喜歡去逛超市哦!


也因為有大客廳,可以在每一天訓練後,大家透過閒聊了解彼此的想法,或分享血拚的戰力品,或是講自己的人生故事,這種氣氛常常讓大家捨不得去睡。我才發現子豪(阿波)搞笑功力一流,再加上路哥FishEric,大家真的笑到飆淚。



幾天下來,原本只是點頭之交的人,會開始搭肩而行、稱兄道弟。在克難的環境中,好像更容易建立革命情感?

這次,我也更了解我的上線、我的下線,也更愛更愛你們。
對我來說,無疑的是又擴展了我的經驗,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越來越像真實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