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加坡旅行有二件事情讓人心臟亂跳,而且印象深刻,過程是驚險刺激又感人。

《第一件事情》就是黑狼一下飛機,我們搭計程車到住宿地,一下車黑狼非常gentleman的幫大家下行李,然後把自己的Notebook連著護照留在後車箱,讓計程車司機開走了。。。(靜默...)

馬上就上演丟護照事件,而且NB還是新的,我都快為他飆淚了。(嗚~奈耶安捏?)
子豪真的是非常支持朋友的人,他當下就想陪著黑狼再飆車回機場找。另一台計程車大哥說:不要浪費錢啦!回去機場也找不到的,幾百台車怎麼找咧?還是去報案吧!(新加坡口音)

黑狼說,他記得是那一家計程車公司,問那位正直的計程車大哥有沒有XX公司的電話,要到後黑狼就打電話過去了,我這才發現黑狼的英文能力很好,直接就請計程車公司廣播。然後也是要等待消息,我當下其實是不知道可以怎麼做,因為時間己經到了午夜,子豪說先休息明天再去報案好了。
大家安慰黑狼說,還好在第一天就丟了,有很多時間可以處理。
隔了一夜。
除了等計程車公司的消息之外,子豪陪著黑狼去報案,然後黑狼還是跟著我們四處逛,他一直很正面的看待這件事情,反而變成他在安慰大家似的。到了下午還沒消息時,黑狼就決定要去把護照遺失的事情辨好。他說他問好了,他要去移民局、台灣辨事處等三個機關,去申請出入境證明,這樣他才能順利回台灣。
我覺得他真的很冷靜又了不起。

第二天一大早黑狼就出門去辨證件了,我們中午在阿拉伯餐廳會合吃飯,黑狼給我看他辨好的文件。
迅速決定、訊速行動,這樣的人是很有能力的,我是這麼認為。
我跟黑狼說,你變得更強壯啦!丟護照對你來說己經不算是挑戰了,回去寫篇文章記錄一下,以後大家就知道丟護照怎麼做。
可惜遺失了一個notebook,學費好貴。

這六天六夜下來,丟護照和NB並沒有影響黑狼太多,大家相繼慰問,他都正面以對。
一直到我們要搭飛機回台灣時,在MRT上快到機場時,黑狼接到電話說NB找到了!!
哇~大家忍不住在車箱裡歡呼。

黑狼可能太意想不到,一開始竟然有點語無倫次,Irene馬上協助黑狼處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有驚喜、有感動、還有敬佩。


結果撿到黑狼整個筆電包的是一位外國人,一切都像是安排好的,黑狼英文很好,那個外國人心腸很好。
馬上就在我們快要登機回台時,黑狼的筆電連護照都送到了,不止是他的笑容炸開來,所有人都歡呼了起來,我超想尖叫的。
黑狼說,或許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沒有了筆電,他才不會變宅男窩在房裡上網,這幾天讓他都試著去融入團體生活。

後來。。。
黑狼還是掉了一台相機,在國際訓練裡隨手拍完就不見了!
噗~不過相對第一天的三溫暖,這個相機黑狼說畫素太差所以才丟的,哈~
這是一件我覺得刺激又感人的事情。

《第二件事情》就是阿布在第二天的訓練中,神神秘秘的拿著二張卡片到處找人簽名。

原來是小畢生日,想為她慶生,而且要驚險又刺激的慶祝。



卡片寫滿了字,都要偷偷的完成。

然後小畢的姐姐畢慧姐和姐夫路哥,計畫要先罵哭小畢,大家再突然唱生日快樂歌幫小畢慶生。
哇咧~找什麼梗罵人??路哥說包在他身上,訓練結束後,大家就相邀去吃辣椒蟹,一路上都沒有人提到小畢的生日。
我們一共三十幾個人,開了三桌。我們這桌都沒心吃飯,都在偷看路哥怎麼罵人,我藉故要找人聊天,走到另一桌想偷拍,結果自己太緊張還一腳踩空。小芙說,好想去坐那一桌哦!這樣才有參與感。

路哥說一定要等她哭才唱歌,所以就請畢慧姐站起來拍桌子當暗號,這這真的太刺激啦!

小畢真的哭了,接到暗號後大家就開始為她慶生,這是有練過,請勿亂學啊~要真的很了解對方才能使的招數。


這是畢慧姐、小畢和路哥,充滿愛與刺激的一家人。


這次的生日,我想小畢也永生難忘吧!!我在現場看她破涕為笑時,也是很想尖叫一下來慶祝。

這讓我覺得,生日那天,凡事發生還是多保留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