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從新加坡回來,就聽到我媽說小羽中耳炎,但是看起來還好,所以照常上學,到了週四放學後發燒,開始認真乖乖吃藥。到了星期五晚上看起來就好多了,這個週末有很多事情要做,小羽要上小學了,要做小學入學申請,幼稚園也有園遊會。
這些都很重要,不容錯過啊~


不知道小羽是生病了才這付德性?還是她不想上小學?去辨入學申請時,小羽表情嚴肅,連小多都覺得很拘謹。
這間學校是暫時先申請的,想讓小羽念私立小學,但是要抽籤。
我本來覺得現在少子化,應該不至於進不去,但是小羽的老師很好笑,她說,少子化才是會讓更多家長送孩子進私立小學。XD


小羽入學申請時,連我老公都謹慎以待,特別陪著我們一起去。

結束後,中午我們去超市買東西回家煮中餐。
我生命中幾個很重要的人都超會煮飯,第一個人是我媽、第二個人是我公公、第三個人是我老公。
知道為什麼我無用武之地了嗎?我相對於他們來說,根本是三腳貓。
怎麼煮都沒有他們煮的好吃,套句Alva常對我說的,要有熱情、感情啦!
有沒有看出來我老公對於煮食的熱情???
清炒大黃瓜、香煎雞腿、香煎菲力牛排,我只負責X寶濃湯,速食料理是我的強項XD

這是我覺得最美味的一餐,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