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回來後,我很認真的又開始控制飲食,當然是為了挑戰賽不要跟魔王玩遊戲。
這次主持人走的是戲水風,夏天到了,更是要好好的控制體重啦!
不然,不是想清涼一點肉肉都擋不住,就是準備穿肉粽裝包起來。

戲水風也乎應了我們在七月份要在台中月眉舉行的15週年慶,小羽最喜歡玩水了。


門票一套、運動衣、運動帽和腰包,一共才888元哦!超值又划算,想去的朋友,可以找我。


除了主持人的主題打扮之外,天使也是一個重頭戲。



天使佩君以前是一個財經主播,現在來到賀寶芙成為火辣辣的美女,連女生看見她都會害羞,太美了,多看她幾眼可以燃起減重的熊熊戰火。

新加坡回來後,我這週體重沒變,但是體脂肪掉了1.5%,還是過關了。
我每次看見魔王,都告訴自己,千萬不要上台跟他玩遊戲。

這週魔王設計接吸管喝水的遊戲,還當場示範給大家看。


大家都好認真比賽喝水,因為最後一名還有第二層處罰XD


這樣子喝水真的超壯觀的。


這位漂亮的小姐,因為應酬太多所以成績是負分,接吸管又一直破功,所以再跟魔王PK喝水一次,那桶水至少有1500CC吧!?



感謝魔王的用心,讓我更加努力,哈哈!雖然我還沒擠進前八強,但是我仍然很有信心,因為我有持續力!加油~

聽說下一週是男天使上場,女士們,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