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位於新加坡的聖陶沙,拜相機腳架之賜拍了超多照片,我分三篇來記錄,實在非常好玩。
聖陶沙位於新加坡MRT的紫線第NE1站,光是出站後的壁畫就讓我們拍不停。這座新加坡小島規畫完整,裡面有鳥園、海上娛樂活動、蝴蝶園與昆蟲王國、4D魔幻劇院、環球影城、空中吊椅、摩天塔、飯店...等等。
光在聖陶沙應該就可以住個三天二夜,深度的玩一遍,保證不虛此行。


我們沒時間去鳥園,就跟鳥園的布景拍照,以後還會再來新加坡,到時候會越玩越深入。


還有環球影城現在正推出的強打,史瑞克電影。



到聖陶沙還要坐跨海輕軌列車,光是列車就很有玩的Fu了。



一到了聖陶沙,就像進入一個大花園一樣美。



我們的目標是環球影城,在門口的地球就拍了十分鐘,都在搞怪。


我們星期一去,門票是66元坡幣,裡面包含10元餐券、5元的禮品券哦!假日好像就要73元坡幣(有點忘了!只記得是七十幾元)

我們買票時,售票小姐說今天的雲宵飛車沒開放,我竟然高興得說太棒了!
售票小姐笑著說,我是第一個聽到雲宵飛車沒開放,還高興得笑出來的人。
沒辨法,我是一個很想配合團體的膽小鬼,賀寶芙每一個人都超級會促銷,我怕被促銷去坐雲宵飛車,然後在空中吐,毀我一世英名。


我覺得迪士尼或環球影城特別的地方,是有很多小地方都造景造得很有感覺,很適合愛拍照的我們。


黑狼的相機弄丟了,我來幫他拍寫真集,這是帥氣篇,拍第二張時,fish就來搶鏡頭。


這裡很適合拍婚紗,一個人結婚時,如果能出國拍婚紗真是好浪漫啊!


大家拍來拍去,要走時,fish還在拍個人寫真集,真是有夠自戀啊!!
換上泰山裝,就變成森林之王了吧!?
下次請自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