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宜蘭的Trista回來量身時,帶來一份厚禮,一個很可愛的鉛筆鑰匙圈和二包鉛筆,好特別的禮物,送給羊小妞當入學禮物。

這是宜蘭玉兔筆廠的精品,我覺得好有意思哦!



這筆上狀元二個字,讓我忍不住微笑,當父母的還是有這麼一點期待與欣喜,這是羊小妞的入學禮物。
我帶回家時,羊小妞真的很開心哦!還說,上小學也有禮物哦?我說,當然呀~那是值得慶祝的事。
羊小妞最近在幼稚園己經開始接受小學常規的前置教育,讓她對於小學的生活好像有點憂心,讓老師勤於和我溝通,我們都想找出原因,為什麼羊小妞對上小學好像有點排斥,本來在猜測是她不想接受新規定或挑戰。
但是這週的家庭聯絡薄上就看見,老師說透過繪畫和閒聊,發現愛交友的羊小妞最擔心的是要告別好朋友了。
老師鼓勵羊小妞說,將會交到更好的新朋友,只要願意主動去認識別人。

看見這份禮物,我在想,是不是來辨個入學慶祝的派對,讓羊小妞知道上小學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Trista說,這二包鉛筆是送我的禮物,哈哈,每一枝筆都好像籤詩一樣,可以每天抽一枝來鼓勵自己。


這麼可愛的鉛筆,羊小妞自動接受了,她說:「我上小學就用這些鉛筆寫字。」

謝謝Trista的心意,我真的覺得這份禮物,情意厚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