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烤肉趴】公設是買來給朋友用的 之後,對於這間會客室整個覺得舒服而且方便,大家可以像在家裡似的聚會,又不會太打擾到私生活,高公設比的生活居家,原來是要這樣用的啊!我將來也要買這種房子啦~這樣我就可以兼顧招待朋友,還不用擔心家裡太亂。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自己發現轟趴實在太好玩了,早就計畫要辨第二場,結果端午節的粽子趴就這樣誕生了。

大家一人二粽來赴約,交換粽子吃,也可以帶水果。
我們之前在討論時,覺得光交換吃粽子可能會有點無聊,旁邊剛好有人在聊假睫毛,我們就說那來個眼妝趴好了。
然後越講越激烈,就擴大成一個保養+眼妝+假睫毛的趴,丸子還介紹了一個假睫毛的廠商來支援耶~好開心。

一人一菜最棒的是,總是可以有火花出現,各種粽子分食就己經很滿足了,還有各種當令水果+手工釀的梅子耶~
大家都吃到眉開眼笑,然後抹抹嘴準備學學怎麼保養自己的臉,和換一雙媚眼。。。


感謝以上幾個主要支援的關鍵人物,我什麼都不會的就幫忙么喝就好。


這樣的空間可以多多利用,這個趴還沒結束,我就在想下一個趴要是什麼主題了。


特別邀請皮膚好又看不出來己經36歲的小米,教大家如何保養。然後請媚眼大師小琪來教大家眼妝。

莫莫個人的經驗,在過去都是買專櫃品牌的保養品,感覺上好像有點效果,但是又不夠明顯和長久有效。
後來開始參加一些美容課程後,才發現其實有品質的保養品,只要願意持續和大量的去用,都會很有效果。我就想到以前買SK-XX的保養品時,因為價格太高,所以只買幾款基礎清潔的單品,保養有了斷層,自然效果不障。
當我體驗過現在在用的這套保養品後,發現品質很好,而且價格合理到能讓我整套使用,我就願意大量和持續去做保養了。三個月後就會發現皮膚狀況變好,然後在我偷懶的時間裡發現皮膚也會告訴我〝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不管你用那一個品牌的保養品,都要先按照說明大量而且持續的使用三個月,你就知道這套適不適合你了。


上面膜的時候,怕大家無聊,還設計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的遊戲,拿著相片找人,有一題魔王題,讓大家找超久!


敷完面膜後,皮膚吃了水份,就會變得很有精神耶!!所以要保養,面膜也是很重要哦!

我曾經幫我的朋友試做這種面膜,做完後,她覺得保濕程度很好,我開心的跟她說,很便宜哦!平均敷一次的成本才43~57元!她老公在旁邊忍不住說,如果你一開始就說43元,我可能不敢讓我老婆試,她每次去買保養品,都至少會十張小朋友離家出走。

我對保養品的市場其實不怎麼熟悉,但是從我朋友口中,我就己經知道這款很有市場的競爭力啊!


男生也可以保養啊!男生來試用,簡直是變臉。


接著大家學化眼妝,然後謹妍幫大家貼假睫毛,好自然耶~
而且同一款的假睫毛戴在不同的人臉上,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睫毛也不要隨便買,試用後再買比較好。


依個人需求貼不同的款式,上圖右邊的二個人都是戴72號,左邊上方的Tiffany好像是75號,因為她五官深,左邊下方的妞是70號,是眼尾有拉長的媚眼,丸子戴過一次,70號我看了就喜歡,直接買單不用試用。


那天謝謝妞當我的模特兒~讓我幫她洗臉、敷臉和化妝,希望她那天頂著妝去赴晚上的約時,會覺得開心吶~
(偷說:她目前單身哦!我弟太小了,如果我有哥哥,一定先介紹給她~)


這次假睫毛試用,又激發了Alva團購的本能,馬上就開始登記數量,可以多人合購一盒,真讚!


小羽就跟其他小朋友,在隔壁的遊戲室玩或吃東西。等我貼好睫毛她就跑來跟我說,我幫你拍照,然後指揮我擺什麼pose,真的好可愛。


小羽拍好後,我說,換你擺pose我來拍,小羽就自動擺出這樣的pose了,看久了也會有點樣子。呵呵~

最後加映假睫毛教學影片。
先看右眼。

再看左眼。


下次主題趴,歡迎大家一起來。
有沒有不管主題是什麼?現在就先搶報名的朋友?
那你一定跟我一樣很愛趴,見面時,我一定要準備見面禮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