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服務中心又多了一個美女指導員Alva
她在這個月己經正式入駐,才剛開始就馬上有幾個客戶,開始在服務中心做售後服務。
賀寶芙雖然是一種個人化的生意,但是也可以像企業一樣的提供優質服務,定點服務讓人很安心,知道去那裡就可以找到妳。


Alva過去是電腦公司硬體工程師,看不出來吧?女生做硬體己經很少了,何況還是美女一枚。



我在2007年年底認識了Alva,她一開始來找我時,有一個很有趣的過程,就是她一開始是透過網路買來路不明的產品,結果越吃越擔心,感覺怪怪的,決心找有經驗的人指
導購買安全的產品,才透過blog認識了我。


才一個多月就煥然一新,Alva後來才跟我說,她最想變美的部位是臉。



認識Alva三個月後,她就開始著手辨她的婚姻大事,拍婚紗、籌備婚禮,這些過程我都有參與,就己經慢慢變成朋友的關係了。



她是我第一個從客戶變月友,來後嫁人的人,她出嫁時,我竟然有一種嫁女兒的心情耶!
可能是因為看見她變一個人,參與這個過程和一起努力的革命情感吧!看她這麼美的出嫁,我心裡就是有一種很得意的感覺。
Alva的結婚紀念日,意外的和我的結婚紀念日同一天。

就這樣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己經二年多了,這二年多來她一直是一個愛用者,偶爾朋友看她吃很美美的,想要跟她一樣時,Alva就帶他們來找我,幫我轉介紹一些客人,我一直覺得感情這麼好的朋友,如果可以一起創業該多好。
可惜一直沒聽見Alva說她想經營,在工作上也很穩定愉快。一直到今年年初,Alva做了一個決定就離職了,開始認真評估賀寶芙這份事業,我邀請她一起跟我們到新加坡去看賀寶芙這個事業。

從新加坡回來後,她就決定投入經營了。
我問她,為什麼想經營賀寶芙?她說,她一直想過這或許可以經營啊!只是還沒找到一個行動點。
我又問她,來到賀寶芙想得到什麼?
第一次這樣問她時,她說她腦袋空空講不出來。真的,這是她的特色!就是會當機。
後來她跟我說,在她的生活中健康本來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可以和工作結合,是很棒的事。
另外,她也喜歡這樣正面的環境。

我很開心我們又多了一個夥伴,這個獅子座女生,開心、笑點低、直爽、搞笑,連我媽都說喜歡看她的blog
相信未來也一定可以共創美好未來的,是工作上、也是生活上的好夥伴。

新加坡血拼就是她帶我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 婚紗照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