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愛吃火鍋的人,在偶然的情況下搜尋火鍋找到Wisely的網誌,發現新開的熱鍋螞蟻就在我們服務中心附近,就計畫找朋友一起去吃了。第一次跟Alva、灰媽媽、小楊...等人去吃,第二次跟Alva、Irene、小琪等人去吃,第三次跟我同學和朋友去吃。

雖然看了網誌褒貶不一,但是我吃了三次感覺都很好,可能跟我個人喜好有關。
服務的品質,第一次去時覺得親切而且服務週到,但後來有些服務生只是把事情做完,所以我想網路上有人覺得這間是地雷,可能遇見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結果吧!當然消費者來到這裡感受不同,可以說運氣不好,但是以店家來說,可不能踫運氣來經營的吧?希望這麼用心建立起來的店家,可以堅持好品質的走下去。

這家裝潢有用心哦!吃到飽的同時也吃氣氛,場地很寬敞,還有小朋友可以騎的木馬,是運動完再繼繼吃嗎?
目前這間店的坐位很多,我如果臨時想吃火鍋,這間店目前比較容易有位子。

熱鍋螞蟻麻辣火鍋-半自助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33號2樓
電話:02-2778-7078
時間:AM11:30~AM03:00
費用:白天NT399,晚上、假日NT499,均加一成,小朋友130公分以下NT250
※幾公分以下的孩子免費?就要打去問店家一下。


我說合我的胃口就是這裡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啦!



鍋底個人喜歡韓式炒馬鍋和藥饍鍋,湯頭不錯哦!
炒馬鍋是一個辣中帶點酸味的麻辣鍋,藥饍鍋有藥饍的香氣,但是味道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中藥味,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
最最最讚的就是有提供生魚片啦!我非常愛吃生魚片,吃火鍋還可以吃生魚片,真是多種享受啊~
喜歡吃生蠔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生蠔吃到飽。

要注意的是,有生魚片和生蠔的時段,是NT499的時段。


這裡的海鮮真的很讚,我雖然不太吃蝦蟹,但是我很愛吃蛤蜊,新鮮的蛤蜊串燙後,整顆晶瑩剔透好吃極了。


我以前吃火鍋都吃肉比較多,因為生性愛吃肉嘛~但是自從飲食觀念在一些健康課程中通了之後,一開始是為了覺得該吃而吃,現在是自然而然的喜歡吃新鮮的蔬果,好像媽媽飲食改變,孩子也會跟著改變?小羽可是蔬果高手,會主動想要吃水果,對於青菜更是百無禁忌,帶她來吃自助式火鍋,也容易達到均衡飲食,而且我們不太喝湯,所以都以串燙各式青菜為主。
醬料的部份,我們都以青蔥、大蒜、淡醬油和烏醋作沾醬。
正確的飲食方式,吃火鍋也不會覺得不健康,沒有不對的食物,只有不正確的吃法。


朋友的女兒小璇很可愛哦!
熟悉之後,互動就很有趣味,雖然小羽有點吃醋,但是我只要平衡一下跟小羽說:「我好愛妳」,小羽很快就自然融入了。



這二個小女孩才是我的飯後甜點。



小璇跟她爸爸超像的,難怪有人說,女兒像爸爸都會很美,是基因的升級啊!
其實我們都覺得小璇爸比可能女裝會很美,哈哈~

美食還是要搭上好朋友一起吃,才會真正覺得滿足。
夏天,誰要跟找一起吃火鍋?
再來去找飯咖來光臨這家火鍋店,希望熱鍋螞蟻可以堅持維持超水準的品質,越做越好。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