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有一場期待很久的世界組訓練,就在松仁路的那米哥休閒會館舉行,我們所有世界組的夥伴都去參加了。
世界組是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因為是通往績優組的一個前哨站,世界組的訓練意謂著未來領導者的訓練。

小鳳是這次世界組訓練的主辨團隊,當然也結合了華總裁、梅珠總裁、玉蘭總裁等,好幾位總裁的共襄盛舉。


一開始的世界組表揚就讓我們看見很多故事,每一個人都是從平凡開始,透過不斷的學習來增加信心,擺脫貧乏與不足的觀念,成長為一個具有領導力的領導者。



現在的小鳳毫無疑問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領導者,但是過去的她也只是一個月入二萬八的上班族,找到了一個對的平台,發展出她個人的特質。小鳳告訴我們,不要刻意去學成功者的特質發展,要學的是成功者的態度,然後發展自己的特質。



這次有羅淑芳富豪教我們如何辨活動。
有何蕙岑富豪教我們如何善用網路工作,包括在家工作系統、公司Bizwork網站的運用。
高玉蘭總裁分享營養俱樂部系統的運作,和她的成功過程。
最後印象深刻的是何梅珠總裁,她分享了她由不相信到相信的過程,她說出一個關鍵,在成為總裁組之前,她一直很努力的想完成考核,卻都沒有很顯著的成果,最後她終於發現是因為她自己內心根本不相信自己會成為總裁組,她說成功者有一種態度,就是相信自己會成功。

如果沒有自信,那麼找個方法建立自信,自信來自於對自我承諾的負責態度,有沒有支持自己?知道要有紀律的工作、知道要早起,有沒有去對自己負責任,自信不是給你百萬金錢就可以建立,自信是從自己堅持去做些什麼,然後從中學會做什麼開始建立的。


我印象最深旳是,梅珠總裁分享了她在2006年到韓國爬雪嶽山的故事。

她因為不了解雪嶽山的路況,所以沒有準備就上山了。她那天穿夾腳鞋去爬雪嶽山,邊往上爬就邊懷疑自己是不是能爬上山,但是透過身邊夥伴的鼓勵,告訴她一定可以爬上去的,沒問題的,所以她一路往上爬。
上了山之後,才發現下山有困難,朝下看著險峻的山路,她不知道到底要正面下山?還是背面下山?
她會不會腳一滑就滾下山了?她會不會還因此影響到別人?
當她苦無下山對策時,她發現一個裝備齊全的登山者,她想這樣的人一定可以帶她下山,馬上跑去求救。
那位登山者叫她別擔心,把她帶到頂上的山路口,告訴她,妳往下看,可以在山路上看見很多人成功下山的足跡。
她當下就想通了一件事,做事情要成功,就依循著前人成功的腳步走,就會到達同樣的地方。

所以梅珠總裁叫我們不要自創奇招,相信前人做出來的模式,照著做就會成功。


最後梅珠總裁也分享了為什麼要做90天計畫,90天是一個剛剛好的學習時間,少於90天太短,來不及學習,多於90天太長,人們會失去耐性與信心。
我想不止是賀寶芙,人生中有很多學習的過程,都跟90天有關。



我們這一群很有幸的可以在這一天學到這些精華,我也看見每一個人都在成長,不管我們花多少時間、不管我們是快或慢,只要堅持一天比一天進步,最後每一個人都會就定位,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在賀寶芙,要做自己,而且是做最好的自己。


結束後,我們在那米哥會館的大廳小聊一下,大家分享今天的心得,馬上反芻今天學習的成果。
交互分享的學習效果真的很好,透過自己的思考和大家的看法,讓我們更能吸收這一天的課程內容。

賀寶芙一開始在建立時是辛苦的,萬事起頭難。
只要大家願意在一起共同成長,夥伴的力量會讓彼此有信心走下去。
雁行理論,會讓一個原本只能走十公里的人,透過協同的力量,不知不覺走出自己的遠大的目標。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