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君和顗竣在星期一舉行了績優組訓練,我很感激這二位大家長為我們所營造的成長,是那麼全方位。
90天的行動團隊裡教我們如何達成個人夢想、在幸福講堂中幫我們找資源學會成為更好的父母、也有績優組訓練來培養我們成為領導者。在賀寶芙,我永遠不擔心無法做到什麼事,因為竹君和顗竣都會按步就班的幫我們預備好學習的道路,唯一自己要擺平的是自己的人性。
有時候會懶惰、有時候會怕做不到、有時候會不願意付出努力的代價。
這些我都有,所幸我在團隊裡,這樣的狀況會被提醒、會被鼓舞、會被帶回軌道上。

感謝前排這些總裁組,都是我們的大家長。



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主題在那裡,但是我看見了竹君和顗竣的情侶裝,就忍不住想偷拍,看見他們的互動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顗竣說,美樂最近有很多喜事,小楊和筱珊在上個月完婚了,中宏&怡燕在這個月也準備請大家吃喜酒。


小不和Sam也好事將近了。

賀寶芙真的造就了很多情侶檔哦!在合作中相識、然後相戀,更重要的是找到了有共同目標的另一伴,夫妻在結婚前,如果能互相了解彼此對於未來人生的願景、想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樣在婚後的磨擦會減少許多。
但是我自己在結婚時,並沒有想過這些,因為我從來也不知道人生原來是可以計畫,總以為Life happens to me.
這沒有對或錯,只有人生的面貌會不一樣而已,看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這些情侶檔,都有一個機會被鍛練先想清楚這些,實在很幸運。


郁雯和川豐在七月即將完成推廣組的考核,記得在去年郁雯剛成為督導時,我在早課裡認識她,我是助教、她是學員。
郁雯是一個很害羞的媽媽,她有三個孩子,和川豐過去是經營便利店。夫妻二個人是同時決定全職賀寶芙,把便利店頂掉了,在收便利店的那一個月,他們的營收還有超過30萬元,我問川豐,在便利店就己經可以創造很好的收入,為什麼還想經營賀寶芙?
川豐說,他們想要健康和時間的自由。

郁雯一開始經營賀寶芙,在早課裡看見她的工作方式,忍不住覺得擔心。
她一直做,但是一直沒有很好的成績,發現她總在程續中少了好幾個步驟,但是我看見她很努力。
那一個月的早課中,郁雯都只有工作量,成果卻和工作量不成正比,有時候大家檢討時,郁雯也只是笑、臉紅,感覺上好像沒有真的領會。但是在幾個月後,郁雯和川豐開始爆出成績來,大家開始注意到他們,他們仍然保持一貫的害羞與矜持。
和他們談話中,害羞內向並沒有阻礙到他們表現出自信與肯定,看得出來他們己經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怎麼完成他們的目標。



夫妻同心,其力斷金。
顗竣接著說,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對模範夫妻。賀寶芙在夫妻共同經營的初期,常常會有很多磨合,尤其是其中一方己經先在賀寶芙有所成就時,另一方的加入,往往都先有內耗期,但是這一對夫妻安然無事的渡過,並且快速成長為二股具有相同方向和速度往前進的力量。
這對夫妻就是朱朱和宸浩哥,被邀請出來發言的人,是宸浩哥,想不到搞笑的魔王哥,一開口卻讓大家萬分感動。

宸浩哥說,一開始想要全職賀寶芙時,朱朱卻告訴他說夫妻不見得適合一起工作,請他再想一想。
他很清楚自己看見的未來,而且他也看見朱朱一開始的努力,他說他有一次看見朱朱還沒卸妝就睡著了,他知道這不是一個投機的工作。宸浩哥講到這裡,自己忍不住哽咽,也感動了所有的人。

他知道朱朱己經成為富豪組,但他不是要來享福的,他是來成為助力的,所以他一開始並不在公司當眾承認他是朱朱的老公,他用一個督導的身份開始工作,他常說,我的引荐人是朱朱,聽話照做、認真學習。在公司朱朱不是他老婆,朱朱是帶他學會經營賀寶芙的前輩,回到家才是他的老婆。



宸浩哥說,他來到賀寶芙最大的收獲是快樂工作,他過去從事十多年的汽車鋗售、租賃業務,都沒有這麼快樂過。



最後宸浩哥恢復了幽默的本性說,雖然回家才是老夫老妻,但是他發現回家後還是和朱朱在討論工作上的事情。
而他和朱朱過去所講的話,都沒有這半年來講的多,夫妻溝通與談心的機會反而變多了。
感覺更像是一輩子的人生伴侶,這是他最大的收獲。

敬所有在賀寶芙相知相惜的夫妻。
我相信我和老公也會是這樣的夫妻,我們或許不一定共同在賀寶芙努力。
但是我們現在都在為彼此的將來,成為目標一致戰友。
很感謝老公現在的全力支持與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