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我們就出發到台中,參加賀寶芙在台灣十五歲的生日趴,那天除了月眉的遊樂設施玩透透之外,公司還規劃很多活動。一到了月眉就看見四週張貼的三片葉子LOGO,非常有親切感。

小羽的目標是玩水,所以一進場她就換上泳衣蓄勢待發,前一天帶她去逛街,意外的她說,我想買裙子和涼鞋,哇賽~開始愛漂亮了。
那天最開心的是環島少年-安逸退伍了,他有一個很棒的朋友叫孟沅,是孟沅和我聯絡要參加十五週年慶,二個人就一起出現了。當完兵的安逸看起來更成熟了,但是謙虛有禮的氣質一點也沒變哦!
在現場也遇見小豐,他現在穿著更有型了。

那天人很多,只遇見這幾個夥伴,後來看見一座座的小屋上頭都寫著總裁休息室,我跟老公說,這一定可以找到丸子和黑龍。

我們順利找到黑龍丸子和穗菁Jack,光看他們的baby就很開心了。
小屋剛好又在大海嘯旁邊,老公帶著小羽玩水,整個下午都在玩水,陪小孩玩,體力真的要很好。
Max真的非常棒,適應力一流,天氣很熱也不會吵、人多也不會怕、一逗他就笑。


很喜歡這張照片,黑龍和MAX都很幸福,大人心無旁騖的跟孩子玩時,就像二個孩子一樣。
MAX超怕搔癢的,而且笑起來咯咯咯的很開心。

到了傍晚,開始有演唱會的活動,同時也做慈善募款。
美商賀寶芙正式公布與家扶基金會合作之「賀寶芙幸福早餐計畫」募款成果,共計捐出超過300萬元的募款及市值1500萬元賀寶芙營養早餐予家扶基金會,協助6400位弱勢學童補充早餐營養。



小羽玩一整個下午都不顯累,我們要走出月眉時,她幾乎是邊走邊跳、邊唱歌。



我們跟月眉的那隻公雞拍完照片,一轉頭。
開心得像小鳥的小羽,看見天空的一朵彩雲,興奮的說:「媽媽那朵雲也像一隻公雞耶!」

參加完賀寶芙的生日趴之後,旅行正式開始了。
這三天的旅行,真的很棒哦!
感謝妹妹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