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星期日開車到台南集合,妹妹計畫大約中午到台南,然後到乳牛的家吃中餐。

乳牛的家
場址: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之138號
電話:06-6225199、6222955

這裡有火車包廂的餐廳,因為人很多所以很容易客滿,如果客滿就到對面乳牛農場的蝴蝶館裡去用餐。



可惜那天我們到的時候,火車包廂真客滿了,不然我們很想體驗在火車廂裡用餐的感覺。


跟列車長拍張照片後,我們就到對面去了。



對面有蝴蝶館,也是餐廳,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蝴蝶標本,我直覺上不想拍它們。
這裡有牛奶火鍋,牛奶非常香濃,喜歡奶味的朋友可以來體驗。
餐廳旁邊有養很多小豬,再往後走就會看見動物區,可以買牧草或牛奶去餵牛和羊,動物們大部份都在室內,忘記了太陽的炙熱。


這一角的玩具,小羽和小多也玩好久,小羽好喜歡那隻酷斯拉。


叔公找到一隻玩具青蛇,馬上放在草皮上大聲說,小羽、小多快來看,草皮上有蛇..........
結果二位小朋友看完後,不知道是己經看穿詭計?還是嚇呆了?
看清楚有蛇後,二位小朋友一起說:「真的有蛇耶!」然後若無其事的走掉,留下一臉詭計失敗的叔公。

這次旅行,我發現男人和小孩子玩的時候,充滿了創意和冒險精神。
小羽和小多的叔公是一個孩子王,這幾天都在搞笑、胡鬧和騙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