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家族旅行,我們從台南往北玩,第二天到台中梧棲漁港吃海鮮。
從小在基隆長大的我們,對於海鮮可是習以為常,台中的海產鮮度一樣、口味不同於基隆,是很特別的體驗。

小羽最愛吃章魚腳了,我們買一包炸章魚腳搭海鮮快炒,半飽後逛街吃小吃。


吃完飯,老公和妹婿在找衛星導航定位的資訊,我們就偷閒到這個公園走走,意料之外的行程,卻有意想不到的體驗。



公園入口有一棵很特別的大樹,看起來有葉子又像沒葉子。



樹上的葉子長得好奇怪,我們判斷應該是樹己經枯竭了,但是樹幹上仍然出現新生命,這世界沒有白白存在的事物。



這是仿古帆船的石雕,就成為小朋友的海盜船了。



公園中間有一個大沙坑,沙坑中間有一頭鯨魚探出來,小羽站上去玩,讓我想到海王子。


小多也有樣學樣,小時候有很多卡通都深深的留在我們腦海裡。



沙地上有一個施設很吸引我,是攀岩設施,小朋友一開始不知道這可以玩的。
充滿童心的叔公一馬當先的玩了起來,然後大人、小孩就開始躍躍欲試。


觀察地上是沙地,小朋友想試看看,我們就看著讓他們去玩。
小羽和小多大約爬上二格左右,就會下來,我們站在下面看覺得還好,怎麼不敢爬上去?
自己去爬了才知道,二格己經很高了,爬上去其實不難,要下來比較難,往下看時即便只有二格都覺得好高。


後來我老公和妹婿來了,老公很勇猛的從這邊爬上去,另一邊下來,馬上變成小朋友的英雄!

我們在這裡架相機拍了全家福,回來看這些照片,又開始想要帶家人去玩了。
在賀寶芙,時間安排好、客戶安排好、事情能做完、收入能達陣,就會有自由的時間哦!

常常有人問我,妳好像很忙。
我當然很忙,因為我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安排事情進去。
那些關於我在每一種角色上所需要去做的事情,教練這個角色想做的事、太太這個角色想做的事、媽媽這個角色想做的事、女兒這個角色想做事、朋友這個角色想做的事,還有我為我自己想做的事,我己經習慣計畫生活。

所以我也不是真的都在忙,我只是安排好我每一天的生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