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家族旅行,最後一站就是小朋友最愛的小人國,與其說是家族旅行,不如說是小朋友的暑期之旅。
去年差不多一樣的時間,小羽也是到小人國去玩,坐在同一座石雕上,現在己經擺脫稚氣,真正像一個小學生了。

小羽連玩四天,都跟水有關,她還是體力一百,小朋友夏天只要有水可以玩就好了,其他的根本不重要。


所以這次我們到小人國,那些小人國的模型也不逛了、室內的再說、室外的遊樂場等等再玩,直接換泳衣直奔水上樂園。
這座迷你版的滑水道,幾乎每一個水上樂園都有,是小朋友的最愛。
小羽從小玩到大,從二、三歲在這裡玩,怕她跌倒就吃水,到現在己經不具任何危險性的高度,簡直是放風,但是小羽不會一個人跑去玩,通常會要我和老公其中一人陪伴,好在老公體力不錯,玩到第四天,我己經覺得累了,還有老公陪著小羽撐下去。


這小船小羽去年來坐是剛剛好,今年己經是最後一航了,超過130cm就會沈船,哈哈,看125cm的小羽坐上去,船頭都蹺起來了。



小羽一進園最先挑戰的就是這座大型溜滑梯-轟浪,雖然很興奮的坐上去,但是這次小羽只坐一次就走人了。



很多人在轟浪邊等著大浪打上來,滿天的水灑下來,又壯觀又涼快,這裡也可以玩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我喪失記憶?覺得這次小人國好像多了很多水上設施,是好玩又安全的設施,這幾天以來,小羽玩得最過癮的一次,她在園裡飛奔、亂跑、瘋狂的玩。


噴泉也是很好玩的部份,我五月去新加坡,光是衝噴泉就覺得好刺激哦!


後來天氣變了,開始打雷,園方為了安全就暫時先關閉水上設施,大家就開始玩室內遊戲,小羽非常喜歡玩踫踫車。



這個踫踫車要身高滿130cm以上,才能獨自開車,所以小羽和小多乖乖的和爸爸們去共乘。
小羽的記憶力非常好,她說有一個地方是小朋友可以自己開的小型踫踫車,她拉著爸比去找,結果我老公回來說,小型踫踫車對小羽來說又太小了,身高130cm以下才能坐,小羽有點失望的說:「太小也不能開、太大也不能開。」哈哈~上小學之前,好像就是這樣的一個階段,青黃未接,老實說,連我都有一點失去方向感,常常跟朋友說,在小羽上小學之前,我都不知道她未來是什麼情況??感覺上,好像變化會很大。

我自己小學生的時候,記憶中還是很悠閒的,但是現在的小學生,好像很忙碌呢!!
幼稚園要上到七月底,老師還問我,八月要不要上正音班??小羽大班就在正音了,八月還要上學?那暑假就沒有了耶!
我心裡的聲音是,趁著小羽上小學之前,好好讓她無所事事的一個月吧!
但是一方面又擔心她螺絲栓不緊,九月會適應不良,唉呀~看著辨吧!



講著講著就離題了,小人國現在有小叮噹故事館的新活動哦!
門口那台美美的電動車,限重30公斤,這應該是玩具車吧!

另外,小人國現在有一系列優惠活動,住在桃園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這裡有包半年、包一年吃到飽的優惠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