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樂多夏日Blog之小金人擂台賽的第一篇文章,實在是覺得很刺激,好在小金人出題很有愛心,考古題有資料可以參考。
但是看完別人的Blog之後,寫得是充滿意境與文學的美感,怎麼辨我只會寫流水帳,我難道是用開天窗來回應這篇主題?
看看自己歷年來的Source,好像只能看圖說故事的無腦寫法,既然要無腦,那就來個「數大便是美」吧!

以下圖超多,接招!


在孩子還沒有自立之前,她所能接觸的世界有限,而限制就牽在父母的手裡。
我是孩子的窗,願能豐富她窗外的風景。


我常常在飛機上,看著窗外的天空,而那機翼讓我想起當時的飛翔。
2006年韓國行2007年香港行2008年泰國行2009年普吉島


目前為止,人生最遠的一次旅行,花了23個小時在飛機上,第一次體驗到無論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都還在飛機上的感覺。



除了飛機上的窗外景色之外,機場落地窗外的景色也很值得留念。



很多國家的機場都有很美的風景與天空。


來到機場,登機前看著窗外廣闊的機場,就有一種遠行的臨場感。


這是我所見過最神奇的國際機場了,是加勒比海的一個島國巴哈馬國際機場,看著二層樓房上的INTERNATIONAL AIRPORT,才真的了解他確實是國際機場啊!


孩子們對於機場窗外的飛機,有著無比的好感,就像看見他們的大玩具一樣。


除了飛機窗外的景色,當然就有遊覽車車窗外的景色,只要我沒有睡著,我就很喜歡在國外看著車窗外的景色,因為會一直出現驚奇。
這是在青島爬往嶗山的路上,好美的景色,真想下車去大拍特拍。


2007年青島之旅是我最提心吊膽的一次旅行,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公安...



第一次去新加坡,看見路上大大歡迎HERBALIFE的標誌,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還有在香港大嶼山空中覽車的車窗,景色也是十分美好,往下看,看見了徒步的旅人,真想給他大聲的歡呼和加油打氣。


第一次拍船窗外的美景,竟然還是因為玩遊戲裡規定要拍,才有的照片。
2010年去香港這次旅行,是瘋狂的在香港滿街跑,在這船上休息一下,一靠岸時,我們可是用衝的下船。


若問我,最美的窗景是什麼?到目前為止,是在巴哈馬天堂島的亞特蘭提斯飯店裡,每天早上起床都是這樣的美景迎接。


那幾天,我窗外的風景,就像天堂的風景。



我是一個勇往直前的人生旅者,我的世界遼闊。
我窗外的景色,不止會有春夏秋冬,還會有東北西南。

我帶著空白的記憶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要帶著千變萬化、滿滿的回憶離去。

感謝小金人出這道題目,所有美好的感覺又再度體驗與回味一次。
我窗外的景色,還會一直富豐下去。
小金人擂台賽Day1
我的窗外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