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金人的可看性,我真的是霍出去了!
請大家努力按讚來支持我的犧牲演出。

鬼月第一天要講鬼故事是吧??下面這張靈異照片夠不夠味道?

去年的某一天下午,我一個認識快二十年的老朋友,突然從MSN傳一張照片給我,讓我受了極大的驚嚇。
然後回訊息給他:「你好機車哦!這種照片你當年竟然洗出來?還掃瞄傳給我幹~嘛~?靠」
看一看日期是1993年6月24日,算一算時間是十七年前耶!
當時我應該是高三夜校生,又執行摧吐減重計畫,體重只有42公斤左右,但是面色如紙、氣色如死。
營養不良還真的滿恐怖的~不用鬼嚇人,人嚇人就會嚇死人。

上面這張照片也是別人傳給我的,是我以前在軟體公司的同事幫我留的照片,收到這種照片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我一直默默的把這些照片收著,想不到也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回顧這些照片,真是很有心驚驚的感覺,好在我現在己經保養得美美的了,不然這照片是會越看越傷心啊~

最後來一張我最近翻到莫媽的壓箱照片,保證連我媽自己都沒看過。
現在來給她一起拖下水,母女打包一起出賣了。
我想我回到家後,見到我媽第一句話要跟她說:「媽~鬼月打小孩不吉利!嗚~~~」(逃)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