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搭捷運真是很方便、很方便的一件事情,如果不是因為從我家到台北開車30分鐘,但是搭火車要一小時,不然我也很喜歡搭大眾交通工具到台北去!因為每趟車程差半小時,來回就至少差一小時,還沒計算等車時間,所以我到台北的交通工具都是開車。
開車就用不到悠遊卡了嗎?才不呢!開車也很需要悠遊卡,因為停車很方便哦!
而且在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的停車場,如果用悠遊卡停車,每小時的停車費就從40元降為30元。


記得第一次知道用悠遊卡停車優惠十元的消息,是曉倩跟我說的。
我因為沒有仔細看使用方式,停好車就拿悠遊卡嗶了一次,以為牽車時再嗶一次就會計時然後扣款,結果牽車時就看見被開停車收費單了,還以為自己沒嗶到咧!連續試了三天都收到停車收費單,覺得超級生氣,還碎唸說:「吼~怎麼這麼愛開單!」
明明就是自己豬頭,有一天忍不住問曉倩我怎麼一直被開單?曉倩才跟我說,你要先依想停的時數,按了金額後,再嗶一下悠遊卡扣款,這樣就會開始倒數計時啦!哈哈~原來如此。

問清楚後,就覺得信心滿滿的把車停好,按了八小時240元之後,嗶了一下。
看見綠色的燈光閃爍著,就心安的到服務中心幫客戶售服了。
結果晚上要回家時,遠遠的就看見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夾著一張停車收費單!
心裡真的直接冒出一句話:「暗!怎麼又開單?」

走進一看,停車收費單上面有原子筆寫的一行字...





「注意!這位車主付款付錯邊,請勿重覆開單!」
噗~我好想切腹!我真是白痴到家了。
不過我好感謝這位收費員的用心,這不是她的責任,可是她貼心的做了提醒,還交付給下一班的同事。
感謝生命中總是遇見這麼好的好心人,這麼好心的人,應該找她來做賀寶芙。呵呵~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