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嘉義是個大好天氣,八月十五日是嘉義俱樂部滿一週年的大好日子,我一早就到嘉義為金玲姐慶賀。

來了很多客人聽健康分享,討論營養觀念大家都很熱烈。

特別感謝在嘉義有安評和誼庭的友情贊助,金玲二姐在嘉義很受他們的照顧。

金玲姐說,店裡有一位貴賓,歐陽先生是透過Blog主動找俱樂部而來的,他搜尋嘉義俱樂部就找到金玲姐。
歐陽先生說,這麼好的觀念是應該要推廣的,他非常支持我們的活動哦!

要特別感謝安評和誼庭,安評過去是一個建築工人,俱樂部的工作方式讓他開創了另一個人生事業。
現在這對夫妻是賀寶芙的績優組成員,在嘉義成為一個領導者,是金玲姐的頭號貴人。
我也很感謝有他們這對夫妻的協助,讓金玲姐可以有信心起步。

昨天在嘉義還見了一位夥伴,是上個月透過blog和我聯絡的小孟,他是安逸的同學,想要了解事業。
小孟是一個很認真的男孩,讓人很欣賞呢!!
我希望可以協助他發展賀寶芙,同時也更熱忱的歡迎他來台北找我們玩,同時認識台北的大團隊。

好消息!!
八月二十日在這個星期五晚上六點半,莫莫在台中科博館,舉行一個小小的私人派對,主要目的是因為莫莫在台中有一群客戶們,每一個人都有很棒的成績,莫莫要去表揚她們,也見見面看看她們的改變,真令人期待。

想要變美/變帥的台中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哦!
如果你是認真的,我們就見個面吧!!

莫莫會一直待到八月二十一日的台中大型商機會議結束,同時若有朋友想要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共創未來,莫莫可以帶你參加8/21星期六的台中STS,我們台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