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地球的三種方式都很生活化,而且有去做推動哦!
第一種方式就是多吃菜、少吃肉,過去我一直是很愛吃肉的人,我常說我屬虎本來就應該吃肉,手趴雞一個人可以吃一整隻。
後來因為體重控制,進而了解了一些健康觀念,於是開始嚐試吃青菜,想不到青菜是越吃越愛吃,今年我有一段時間是吃環保素,吃一整盤的青菜真是很過癮的事,我們公司的同事也都是慢慢愛上吃青菜,習慣每天都要有足夠的青菜,至少一天二大碗。
三月份去美國時,因為找不到清菜可以吃,同事甚至買西洋芹來直接啃。


第二種方式是舉行體重控制賽,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做體重控制,都可以一起來參賽。
我們會分享一些健康觀念,多吃青菜是其中一環哦!我們成功的讓很多人,在生活中慢慢變成少肉多菜的生活習慣。


第三種方式是帶水壺,多喝水是健康必備要素,但是一天可以喝掉3000西西以上開水的我們,如果一直喝瓶裝水就太不環保了。
所以我們公司出了又美又耐用的水壺,我們人手一壺,開會討論事情時,人到壺也到。

桌子上常常就是一整排的水壺,我常在想,如果便利店有付費飲水機可以購買加水的服務,那帶水壺的朋友就更方便了。

帶水壺是我覺得最環保也最容易執行的愛地球行動。
多喝水、帶水壺,Let's go~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你愛地球的三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