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賀寶芙全職即將滿四年了,近一年才真正摸清楚了什麼叫團隊運作,從每週一次的組織訓練當中,我透過竹君&顗竣、丸子&黑龍、還有好友朱朱的協助之下,我們自己的智囊團漸漸成型了。每週我們會聚在一起做工作討論,所有關於客戶開發、保留的過程中,會產生的發展與問題,大家都會在週會中提出來,然後透過集體思考來解決問題,這就是團隊運作。

Tiffany提出來說她台中有一群客戶,這些人需要鼓勵,她一個人有點勢單力薄。於是有人提出來辨一個派對來鼓勵她們,然後大家在台中有顧客的夥伴,就一起共襄盛舉,地點就在黑丸團隊台中Peggy&敏聰的俱樂部,博館路72號。

於是由我們所構想,第一次舉辨專門為了〝售後服務〞而設的超級派對。
第一次這麼做,很創新,也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但是大家共同決定與籌辨的事情,我相信都會有好結果的。

還沒去過Peggy的俱樂部,過去和她聊天的當中,只知道她門口有一棵大樹擋住。


這棵樹真的很大耶~幾乎把大門擋掉一半。


這是Peggy的女兒,小學五年級,己經是一個好幫手。


那天有Peggy好喝的奶昔,還有Tiffany準備的小禮物,我們非常期待這場售服派對,很多客戶都己經變成好朋友了。



Tiffany的售服派對,表揚了她每一個客人的優點。
最佳暴走獎,一位大姐三天就掉了2公斤。
最佳曲線獎,45天屁股小7公分、全身小11寸。
最令人忌妒獎,男生只取代早餐,一個月就少了4公斤,獎品是眾姐妹海扁一頓,哈哈~開玩笑的。
最佳知識獎,因為健康的問題所以勤學健康知識。
最佳毅力獎,最沒毅力的人,其實透過教練的陪伴走完所有的過程,才是最有毅力的表現。
這跟恐懼與勇氣很類似,是因為刻服了恐懼才叫做有勇氣。

按這裡去看Tiffany的日記

不止是Tiffnay,同時Alva和小芙也把她們在台中的顧客或朋友一起約來了。
所有人被表揚與鼓勵後,眼神都不一樣了呢!
信心原來是先從教練眼中看見,然後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表揚結束後,Peggy有一位伯伯現場演奏口風琴,真的好利害耶!
口風琴竟然可以同時吹出主旋律和伴奏耶!
聽完口風琴表演,大家就開始做Q&A,現場有很多教練可以一一回答問題。

大家在整個派對結束後,團隊夥伴們,對於這樣子的售服派對感覺真棒耶!
以後不止定期到台中舉辨,在台北也要辨。
讓我們在一場又一場的派對中,一起變美、變帥、變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