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上台之後,我計畫讓所有世界組上台,因為他們過去的學經歷都比我優秀,將來一定是比我更有影響力的。
所以上週一阿波(子豪)的第一場商機會議就開跑了,主動研究創業最佳方案而找上賀寶芙的他,當然要主講公司制度囉!


阿波是東吳大學政治研究所畢業,在一家民調公司擔任分析師的工作。
他因為在網路上搜尋直銷關鍵字,在多方評估後找上賀寶芙,因此而透過Blog和我聯繫,我問過他為什麼政治研究所畢業不走法律,他說他想要創業,他的媽媽獨立扶養他長大,成長的過程,讓他對於擁有財務自由的重要,有很深的感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運與不同的智慧,阿波很早就懂得創造人生。
幾乎同樣背景的我,卻只想著要逃避痛苦,過去因為看媽媽經濟起伏太大,而立志要成為上班族,擁有〝穩定〞的收入,想不到穩定等於沒有應變能力,一但家人出任何問題,就像熱鍋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也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好在危機就是轉機,讓我因此而接觸了賀寶芙,雖然我沒有智慧,但是算很有福氣的人,人生轉個彎才醒過來,發現自己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



剛鬆口氣的Alva,還特地來激勵阿波。(Alva:嘿嘿~換你緊張了吧! 阿波:我可是簡報高手!)



那天的產品說明講師是書佩,她過去是上海HP的採購,想要回台灣工作所以找到賀寶芙。



阿波的台風非常穩健,在平常他也是談笑風生,有他在的時候就有歡笑。
我想我們的俱樂部,有阿波的參與一起工作,肯定會非常愉快的。



阿波非常喜歡幫助別人,他有一次在台北的成功訓練,認識了一位引薦人不在台灣的夥伴Candy,把她帶到華視服務中心來受訓,並且鼓勵Candy參與系統工作,這樣才會事半功倍。最近Candy的總裁來台灣,聽見Candy說到這件事情後,特地來到華視為我們做訓練耶!
想不到阿波熱心助人,換來這麼好的資源,我以和阿波成為夥伴而感到光榮。
今天下午有幸就看見Candy的法國總裁,非常紳士、帥氣,明天下午就可以聽他的課了。



我遇到外國總裁時,總是只能說:Hi~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thank you.
我的夥伴TIffany英文能力很好,我當場就推她出去和法國總裁聊天、表達感謝。
我跟Tiffany說,這時候只有少數人有能力問他問題耶!看Tiffany愉快的和法國總裁交談,我真覺得她好棒哦!

明天就要聽法國總裁的訓練了,等我的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