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科同學Vica媽有一天在blog留言給我,她說:
「考慮了好久,終於還是逃不過心裡及身理對我的喊話!!每天都看到你facebook在討論體重控制的事,每天看著我老公Shows及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女兒是那麼的苗條~~...現在我的肚子看起來是懷孕三個月,老公是五個月.....」

這是五月底的事情,我的好朋友因為產後肥胖,一直瘦不下來,所以找我討論關於飲食控制的方法。
夫妻一起做體重控制果然是最有效率的,Vica媽和Shows平均每二天就會透過E-mail或電話,我們一起討論飲食內容的調整,期望每減少7700大卡會減一公斤的脂肪,所以找到一個簡單的方式做熱量管理真的很重要,當然也要兼顧營養攝取的管理才會健康哦!

我這對好朋友很有趣,自從他們開始做飲食控制後,反而每週週末都跑去光顧〝吃到飽的火鍋店〞,還在我的facebook上留言說:「暴吃還暴減!我們是暴減夫妻。」拜託,差點被他們嚇死,怕大家斷章取義的以為吃火鍋可以減肥!他們除了每天在固定時間裡,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其他的時間裡都乖乖的聽話照做,才會有可能達到體重控制的目的。


PS.我同鞋說,她都沒上妝哦!!前後都是素顏照。

最常看見小蒙牛這家餐廳,我最喜歡吃火鍋了,好奇問他們真的有這麼好吃嗎?Shows就說:「改天帶妳去吃。」我的火鍋魂就這樣被引燃了,還沒等到他們帶我去吃,就己經先和Alva吃暴好幾家!
上星期六總算約定來到小蒙牛吃火鍋,湯頭真的很讚耶!
完全不需要沾醬吃,少了醬料熱量差很多耶!難怪他們還是成績一級棒,而且都變得更年輕了。
再也不會和他們的寶貝女兒,小美女Vica不搭了。



這種下午茶的架子真妙,節省了很多空間耶!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他們雖然是吃到飽餐廳,但是一律用點的,少了自己裝盤的樂趣,我喜歡自己裝盤的感覺啊!



小蒙牛吃起來和
鍋大爺很像,湯頭口味比鍋大爺再更重一點,下次換我帶他們去吃鍋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